DSC06094.jpg

 

11月時,接到吟嘉富豪的邀請,希望我跟他們新人團隊中的菁英有個午餐的約會。

老實說當下我開心極了,吟嘉和柳德這對夫妻是我在2010年全職經營賀寶芙後的偶像。

他們在工作上的專業與經營事業的態度一直都是我很想取經的。

這次接到他們的邀請,這對我來說反而是最大的促銷,好開心可以有機會一起用餐。

 

地點就選在王品集團的新米蘭蔬食-舒果。 

哈哈,剛好也是我一直很想嘗鮮的餐廳。

懷翔寶之後就越來越愛吃素了,即便到現在也一樣。

 

 

未命名.jpg  

 

好期待接下來的五色舒果餐食。

這張表也讓我對做翔寶的副食品有很多Idea耶~ 哈哈。

DSC06096.jpg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這種小菜一定都有食用的先後順序的,味道由淡到濃,由右至左。

我特愛佐了胡麻醬的水蓮~ 

DSC06097.jpg

沙拉。優格水果沙拉。

DSC06098.jpg

 

沙拉。翡冷翠醋香蕈菇沙拉。

 

DSC06099.jpg

沙拉。時蔬棒沙拉。

這樣的擺盤讓蔬食變成一種美的饗宴。

((在家沒辦法這樣搞,洗盤子會很累.....@@" 所以夢想清單中要加上『洗碗機一台』))

 

DSC06100.jpg

義式燉蔬煲。蒟蒻、白菜、芋頭燉煮而成。

DSC06101.jpg

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DSC06102.jpg

果香五穀炊飯。

『以檸檬、柳橙、葡萄、蘋果特製的水果醬汁,搭配上新鮮菇的鮮甜及高纖五榖米。』

甜甜香香,一口其實吃不太出滋味,因為我吃飯都要吃一桶的。

 

DSC06103.jpg

這是我的主餐: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手工麵皮、青醬為底,內含多種菇類與蔬菜,搭配香濃起士』

DSC06105.jpg

 

侍者說這道的份量比較大。

聽到份量大、又是香濃起司,我就點了!

我很愛手工餅皮的Pizza,這道列為食譜清單,等新種的一批菇可以採收的時候就來開工做做看 ^^

DSC06104.jpg  

焗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白醬~我也愛。下次要來吃這道。。

 

 

DSC06107.jpg

香檸蘋果派。

 

DSC06108.jpg DSC06109.jpg  

這一餐聊的好開心。

不但多認識了兩位未來之星,更從他們身上看到新的見證與故事。

(左)可魯是因為全家人使用產品的感動,讓原本就是醫學背景的她投入賀寶芙,用藥不如用營養來改善周遭人的健康。

(右) 完蛋,我忘了名字。((名字比我長的我都記不住啦....>"< 跪。))  卻因為想找一份事業機會進而感受到產品的優質效果。

 

賀寶芙真的好棒,每個人來到這裡都有不同的原因,但經過努力之後卻會有相同的成果,那就是絕對不一樣的人生。

 

我臉上的紗布是日前摔車的傑作,感謝當天大家不棄嫌。

吟嘉與柳德在席間與我分享了他們禪修的經驗與感受,這是之前也曾聽灰媽媽提到過的。

讓生性急躁的我好嚮往身口意那樣寧靜的體驗。

或許有一天我也有機會參加,即便現在要日夜帶個小人隨行,但是斷奶之日應該指日可待 >"<

而且我相信父母心中的平靜是最能傳遞給孩子的,也是對孩子成長最有幫助的。

 

再次感謝吟嘉柳德的邀請。

 

舒果 - 新米蘭蔬食料理

http://www.sufood.com.tw/menu.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