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05 離開了工作五年半多的環境...
雖然早有了準備, 但到了真要離開一一跟同事道別時, 心裡的不捨是很強烈的.

捨不得那個熟悉到連閉著眼走都不會撞壁的環境, 那裡幾乎是我的第二個家.
捨不得那些相處甚久的同事姊妹們,因為你們, 繁瑣的工作顯的有趣.

還有那些一路來包容我急躁壞脾氣的同事們,真的謝謝謝謝你們對我的了解.
知道我的大小聲只是無意.

而對於曾提攜幫助過我的老闆同事們,
心裡滿滿的是說不出的感謝.
只好用e-mail來告知我的離開,(這樣的確沒禮貌.. =.=")
因為愛哭鬼艾娃真的沒有勇氣站在你們面前跟你們說聲謝謝與再見.
我一定會大哭到抽續吧 ...  


ㄚ~~~~ 我真是太沒用了! 對不起啦!

這一段休息的時間,希望能照計畫般的給自己充足的電力.
同時不再侷限IT這塊產業,或許Marketing相關的工作也滿有趣的,
哈哈~ 這應該是三年福委的意外心得吧?!
只是目前對那些都還很陌生,希望能藉由下一份工作讓自己更清楚定位囉~!


更希望每天早上睜開眼時的失落感能盡快離我而去ㄚ~

同學們~ 要加油喔~ 我們還是可以常見面吃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