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度很剛好,跟我原先的差不多,所以沒什麼適應上的問題。而且厚很多。我喜歡這樣耐操的質感!

這指緣的弧度,洗頭真是超舒服的。挖鼻孔也不錯。

之前自己修過方型的指甲。常無意中把自己抓的滿臉血.......

另一位美甲師安妮。

超可愛的原住民朋友。

皮膚之好,黑得發亮。

她最迷人的地方,應該就是鈍的自然可愛。一整個很想抱她。

可惜Kai幫我做完後,就因有事情先離開了。沒能幫很想紅的他拍兩張照露臉。

下次有機會。





第一次做就跟Kai溝通,我不用太低調,沒關係的。

而且很喜歡動物紋,尤其是豹紋。

Kai幫我設計的這款,粉紅為底、搭配黑咖啡的豹紋,再加上亮粉做出層次感。整體顏色做的很自然。看過的同事都以為是原本自己的指甲。

我很喜歡。邊做的同時,也邊構思下次的主題。果然做指甲會上癮。

指甲做的美美的,自然開始注重手部的保養。就好像身材滿意了,就開始會想買衣服鞋子包包做搭配。

身材不滿意的時後,怎麼看自己都不爽。更別說保養臉,保養手之類的。光找件能遮醜的衣服穿上出門就很了不起了。

好氣色的指甲拿著給我好氣色的當歸錠~ 哈~今晚心情大好。



Oshale nails 末端美體美容

台北市延吉街177號1樓

(02)2751-7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