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了與公司夥伴的泰國訓練會議回到台灣,整個五月的工作日被壓縮在回台後剩下不到一週的時間,

期待很久的2+1 帶球跑自助行就上場了。

呼~ 這真是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老爺說:『沒關係,都交給我就好了。』

好啊~所以我這趟出門的功能性就是純『裝飾用』。

真是前所未有的待遇...

這樣廢人生活的日子其實用心享受也挺不錯的。



感謝老爺的細心,事先知會地勤人員我們的需求。

艙位升等真是意料之外的驚喜。小蘿蔔頭是我們的幸運星。

孕婦的頻尿與容易水腫真是長途飛行中的挑戰。


香港機場候機中。

隨身奶昔不能少,不然突如其來的飢餓感實在會很折磨人。

要營養給媽媽體力與寶寶活力,避免過度攝取增加身體負擔的飲食就很重要囉。

長途飛行中我習慣不上任何妝。眼藥水、護唇膏、RC美白保溼噴霧就是上機必備。

不然乾燥又出油還花妝會很給自己找麻煩,我實在不是個會把自己畫美美的女人啊。



歷經總共12-3個小時的飛行~

我們降落在紐西蘭囉~




紐西蘭海關的緝毒犬應該是世界有名的。

光是2-3分鐘停等個行李,我們起碼被4-5隻狗狗近距離輪流巡視過。

我想應該偷放個屁都會被抓包。


這讓我想起前兩次帶豆腐乳進關時,狗狗非常盡忠職守的抓出了我的台灣美食....

是說臭成那樣應該鼻塞的人都聞的到。

這次我們把所有食物打包成一紙箱,狗狗聞過一次、申報櫃檯解釋一次、X光再掃一次、再拆箱檢查解釋一次...

還好和另一箱的衣物區分開,不然滿桌的內衣褲可就冏了。



第三次踏上這裡。

這是個我和老爺都很喜愛的國度。

有別於前兩次,我期待著接下來這2+1的新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