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4小時限時團購的爆發力嚇到了老闆娘-林媽媽。原本她以為這麼短時間而且早過了中秋,了不起4-5盒吧,但是沒想到北中南三地合起來就將近100盒,只能說網路力量真驚人。

下單後不到一週,好吃的咖哩餅就到貨了,分餅分到手軟的我,剎那間還真有發喜餅的感覺。

我自己就買了咖哩餅、綠豆餅各一。每盒12個,不但自己吃的爽以外,還可以分裝送給朋友。

收到餅的當天就迫不及待拿個綠豆的現殺來吃。

跟市面上甜的綠豆椪很不同,佳利的綠豆餅來的更酥一些,除了炒的香酥的滷瘦肉外,更多了三星蔥的香味,後者的味道在口中咀嚼時感受更明顯。

香鹹甜酥。就是這綠豆餅的滋味。

咖哩餅到貨的當天下午,就有同事問何時會有第二團..... 因為他發現訂的不夠吃更不夠分。

結果隔天又有人問我可不可以再開第二團...... 因為她訂的來不及分送就吃完了。

就這樣,第二批追加的訂單又送出去了,非常低調的只有20來盒。

我怕搞太大會被辦公室老闆關切,搞什麼一天到晚在分餅。是第二春了嗎?!

林媽媽隨咖哩餅又附贈了一些試吃的宜蘭名產。

這個麻辣李是我之前從來沒看過的。

同事一吃就大叫要買要買要買.........

是有沒有這麼好吃?!

但還真的是不錯,不知道為什麼叫『李』,果肉本身的確是比梅子來的大一些。

果肉很Q很緊實,跟一般的蜜餞酸梅完全不同。

而且外層裹了一層不知是什麼的粉,甜甜辣辣的,麻辣李炸聽之下很詭異,但這卻是很奇妙又搭配的組合。

再接開的第二團中,麻辣李果然殺出重圍,多了好幾張單。

這蔥餅也是佳利自己做的。

包裝一打開的香氣是整個撲上來的。

超酥的蔥餅,而且沒有過多的油膩感。有點像吃澎湖鹹餅的錯覺,但是更香更脆。

一片一片吃,很容易上癮。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打電話去洽詢,林媽媽是古意的宜蘭在地人,很熱情也很好客。

更多咖哩餅的介紹 <見此>


佳利名產店

宜蘭市中山路3段198號

03-933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