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37.jpg

上週結束墾丁行之後,老爺在奶奶家待了一天就先回台北,在風大雨大的颱風天裡陪伴兩貓。

某日我接到老爺的簡訊,附上了一個Link,加上一句『喜歡嗎?』

 

( 喜歡阿~ 當然喜歡~ 老公買的我都馬喜歡... XD )

連進Link一看,原來是Macaron冰餅的介紹。

小巧可愛,顏色豐富.. 倒也挺討喜的。

老爺說這是他在高鐵上看到DM上的介紹,好像不錯,想買來吃吃看。

 

回到台北家裡後就接到這一小箱冷凍宅配。

DSC02852.jpg

噢~ 巴黎。明年三月我們就要相見了 ^O^ 第一次帶翔寶遠征,實在很興奮。

現在任何有關巴黎的事情都會讓我怦然。哈哈。

 

page2.jpg 

爬很快的翔寶現在已經很難控制了。

虎視眈眈地在我旁邊,等我一開箱,才剛要拍照,馬上伸手進來抓走一個........

這冰餅的包裝讓我有些驚豔 ^^

一個個的方便取用,又不會吃的到處都是。

 

 page.jpg    

 

小人不愛玩玩具,就愛玩不是玩具的東西.... =..=

好處是幫媽媽省了很多玩具錢,麻煩的是我要常常變出新花招給他玩。

DSC02845.jpg

 

這冰餅就讓他左右研究了5分鐘了。

DSC02846.jpg  

他開始對冷熱有表情出現,很多事物都讓他感覺很新鮮。

一定要這麼搞笑的表情就對了....

 

DSC02844.jpg   

不同於我印象中的三明治冰淇淋。

這冰餅真是走精緻路線的。

至少還沒放到嘴裡就先加分了,尤其是對外貌協會的女人們來說....

 

page1.jpg

左邊是牛奶、右邊是藍莓。

味道真的都挺不錯的。

尤其是牛奶和花生口味的都很讓老爺讚賞,真的很香濃。

相較下,藍莓的味道就沒那麼重,比較偏清爽。

 

餅乾的口感較濕軟,跟冰淇淋一起入口頗搭,不會太突兀。

老爺一口氣吃了三個。

 

DSC02850.jpg

一小箱16個。NTD485。

 

以下敘述取自 7NET 

【品牌】
歷經三代傳承的好手藝,走過半個世紀、位於雲林虎尾的【好涼冰店】,招牌的三明治夾心冰餅是許多人從小到大,夏日裡最清涼美好的回憶。

使用上等進口原料,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堅持純手工製作的古早味三明治夾心冰餅。

香脆可口的餅乾夾著奶香濃郁、口感綿密、軟Q紮實的冰淇淋,透入心脾的沁涼好滋味一入口,勾起大家味蕾記憶中最難忘又獨特的夏日風味。

三明治冰餅有多種口味,包括草莓、牛奶、抹茶、可可、花生與藍莓等,每種口味的冰淇淋內餡都與餅乾搭配得天衣無縫,在口中完美的融合成最甜蜜、最消暑的清涼感動。

【好涼冰店】於今年推出創意新品『馬卡隆三明治冰餅』,採用牛奶燕麥餅與塑膠封膜的可愛精緻小盒包裝。

◆規格:70g1個,16個入1盒


牛奶*3,草莓*2,巧克力(可可)*3,花生*3,藍莓*2,抹茶*3

DSC02851.jpg

 

http://tw.ipeen.lifestyle.yahoo.net/shop/41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