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64.jpg

從好友芭樂手中接過來的禮物。

我們是認識21年的高中同學...... 嚇死人的久。

近年來有發展為酒肉朋友的趨勢..... 就是有好吃的她一定不忘分享給我。

得知己如此,此生無憾。

我真的很膚淺..... 無誤。

DSC07965.jpg

芭樂拿給我的時候,跳針式的畫重點...

『吃過懿品的,你就會覺得xx算什麼了』 xx當然是超有名的芋頭卷 --> 牌子與芋頭卷幾乎要畫上等號,而且應該是楚留香開的那家。

我滿心期待的接過這條頗有份量的鮮芋卷。

心裡完全不懷疑,因為芭樂本人就是個吃貨,能進的了她的嘴巴還被讚揚的,絕對是上等。

DSC07966.jpg

來自我的老家高雄耶。 ((驕傲))

DSC07967.jpg

擷取

我喜歡懿品把材料成分註明清楚。

自從自己的興趣開始接觸到烘焙這一塊之後,就三不五時想看一下外面市售的成份是什麼。

懿品強調食材天然和手做,『盡量』低糖低油。 (甜品糕點沒有不放糖不放油的,想減重的捧油死了這條心吧)

天然發酵奶油、海藻糖、昭和麵粉... 這些也是烘焙DIY前輩們會建議的食材。

自己做當然要用料好一點。  

DSC07969.jpg

包裝很簡單。雖是很日式的名稱,但是沒有泥鬨嚇死人多禮的包裝術...

環保!環保!要環保好不好..... 每次造訪日本買和果子時都很想敲店老闆的頭。

DSC07971.jpg

這個鮮芋卷,沒有過分的香氣。

就淡淡的芋頭香、乳酪香...

吃進嘴裡也是淡淡的。

海藻糖保溼度高,但是甜度低。前輩說用在糕點上可以提昇整體的保溼柔軟度,還可以取代防腐劑。

不過畢竟是不含防腐劑的食物,即便冷藏也只有三天賞味期喔。

DSC07972.jpg  

芋頭顆粒都還看的到。

哪裡需要三天.... 這個吃不膩的蛋糕兩天不到就被我們兩大一小K.O了。

我好愛吃進嘴裡咀嚼後留下的乳酪清香...

怎麼可以跟芋頭這麼搭啊?!

1

上官網看到什麼都好想買......>"<

有沒有哪一週是朋友們天天生日的,可以讓我多訂幾個來慶祝。

不然一家自己吃的負擔真的太大~ 東西再好吃再天然也是精緻過。

醣化就是加速老化的一種,女人愛美要從嘴巴開始.........XDDD 

為了三不五時的美食享受,這更加深我平日飲食保健和皮膚保養的動力啊啊啊啊~~~

DSC07968.jpg

門市在這裡。

 

官網有更詳細的介紹,而且提供網路訂購與宅配。

http://www.ipin-173.com/index.html

 

謝謝收看Alva好吃報報。以上言論完全不中肯、不官方,只代表我本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