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70

LA住宿地點的附近有一家City Target。我好愛逛的賣場~

看到這個Scooter超想買,超想超想超想!!!

重量不重,放行李箱沒問題。

可是老爺不准>"<

我和翔寶只好默默的把東西放回架子上,翔寶還安慰我:『好吧,沒關係。我騎家裡的腳踏車就好了』。

真是好孩子,媽媽都坐在地上踢腳了。

DSC05971

麥昆的Scooter耶!!! 同樣是三輪比較穩,而且比較大台。

當然我們也沒買,只是拍照拍爽得而已。

DSC05973

離開之前我們看到一組工具組,跟翔寶在台灣看的卡通『萬能阿曼』中的工具很像。

這個魔力終於點頭了。

魔力正在結帳,我和翔寶直接就蹲在旁邊拆起來了。

路人阿姨說翔寶好帥,而且好興奮。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媽媽比較興奮。

DSC05974

整組工具長這樣,還有更大組的,這是入門款。

好酷~

DSC05975  

媽媽很努力幫忙拆。沒有在管路人目光的。

DSC05979  

變身萬能阿寶 ^^

哈哈哈哈哈哈,那個護目鏡好好笑。

他很堅持要這樣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