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老爺興高采烈的規劃了周六清早的烏來內洞芬多精之旅,哪知道周五的一場大雨帶來非~~常不好的預感。

果不出其所然,伴隨一大早鬧鐘聲響的就是轟天的雷雨聲。。。。。

好吧,那就繼續睡。。。

一覺睡到9AM就飽了,這也是Herbalife副作用之一,精神體力的差別是自己最先感受的到的。
脫離睡到午後才能回神且越睡越累的魔咒後,原來一天的時間可以多那。麼。多。ㄚ!

起床吃飽棒完賽且再賢慧的做一點家事之後,見風雨漸歇,而且還不到中午,老爺提議,不如殺去內洞,就當探路。
而且還很賤的用老街小吃誘惑我,好吧!有好吃的一切好談。

非台北縣民,一人門票80元。台北縣好像半價優惠吧?!更多介紹

我愛的男人與他愛的相機,手提著我們都很愛的大水壺。

門口售票小姐說:『很快啦~30分鐘來回就解決掉了』

切~騙我,走了30分鐘只到下層瀑布,遙望中層瀑布(如圖)。中途都非常認真的走,也不過就尿了一次耽誤了5分鐘吧。
下次不該穿夾腳拖來,這裡整條石子路,萬一碰水鞋子濕了,那腳趾劈在夾腳拖上的痛......是會飆髒話的!

還有一大段路才能到上層瀑布。(一共有三層瀑布)

中層瀑布。

俯瞰下層瀑布。真的是不大的瀑布,很容易一晃眼就擦身而過。

應該立個牌子說明:『我是瀑布!』

拍照的同時,旁邊停了一隻藍蜻蜓。不怕人,因為我貼著它狂拍了好多張。

很詭異的小蟲,像鍬形蟲一樣的角,卻長在屁股上,著實花了我一點時間,才辨識出它的頭與屁股的差別。

平坦卻多湍的淺灘,也很多人初級班的人來這溯溪,炎熱的夏天應該是個不錯的消暑活動。

很不錯的森林遊樂區,途中的廁所也很乾淨 -> 這點非常非常重要!

只是下次要拍晨光的話,時間應該要算準,不然光從入口趕到有瀑布的地方就喘吁吁,
再拿出重死人的相機拍攝應該就張張手振了。

 

後會有期,還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