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看到凱伊分享的梅雨季穿雨鞋,不時心心念念地這個巴西品牌。

身為海島居民,一天到晚下雨的潮濕天氣,再加上路邊積水。不買雙PVCh材質的實穿實用好搭配的雨鞋怎麼行?! (好弱....真虛的爛藉口)

真的!秘密的力量。心裡想的就會成真。

某天逛街,諾大的招牌就出現在眼前。順道進去看一下才是省時省力的表現。

真的是不小心撞進來的,連敗前功課都來不及做。

但是鞋款價位均在幾百 -> 一千出。說實在也沒什麼功課需要做,看了喜歡,買就對了!

這是我買的第一雙,好不好穿很難說,大家都說好穿。

但我穿任何鞋子一開始都會磨腳。這雙也不例外,後腳跟硬是多出幾個水泡跟疤痕。磨合期過了後,好像真的不難穿~

路邊逛街到一半突然想拍,強迫同行朋友幫我來一張。(那個青筋也爆的太Man了一點... 怎麼回事ㄚ?)

嫌不清楚,乾脆把一腳高舉到牆上來個特寫。整體灰色的尖頭設計,比圓頭款更適合我。太可愛的東西放我身上會有說不出的詭異感。

價格:12xx,有點記不太清楚。

好穿當然不會只買一雙。畢竟實穿耐用是我購物第一要件!(呸.......)

我喜歡民俗風寬大的掃街褲。這真是胖子瘦子都能穿的好朋友。

之前肥肉爬滿身時,只有幾條這樣的褲裙對我不離不棄。穿起來飄逸又寬鬆涼爽。還是可以騙自己,我還瘦,我還瘦~

我的第二雙Ipanema的鞋。(美國尺寸38,巴西尺寸對應到36)

夏天不穿拖鞋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這樣扣住大拇指的拖鞋,我原本不太喜歡。總覺得會卡卡的。

但實際穿上的感覺卻意外的舒服。並且有穿拖鞋的清便舒適,但卻不會像穿拖鞋走路時,發出啪啪啪,腳底與鞋面拍打的不雅聲音。

價格:1580。

整雙的圖案設計讓我愛不釋手。價格很優卻質感很不錯。

列入好搭配必敗款!

更多有關巴西人字拖的介紹可以看這。這是我看過最詳細介紹巴西兩大品牌:Grendene - Ipanema & Havaianas

我與作者相同地偏愛Grendene - Ipanema多很多,年輕且女性化的設計很討喜。價格方面的選擇也很多。



通化街口附近有一間分店: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34之1號

TEL: 02-2378-2568

http://photo.xuite.net/polung.shop/2413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