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把阿ㄆ一丫ˇ送到寄宿家庭卡布媽家後,真是不習慣家理沒有喵喵叫的寧靜。

但不可否認的是,這晚,我跟老爺睡的真爽.....

今天是小年夜,年節的氣氛沒有感染到我們這二口之家。取而代之的是一團亂的待整理衣物以及待打包的行李雜物。

從結婚、補請到準備蜜月。4個多月的時間搞定所有雜事。甜蜜升格的兩人關係自然有許多事物仍在學習中。而另外顯而易見的改變,就是頭上兩小坨數顆米粒狀大小的圓形禿,以及一叢白髮........ 馬的!

說是忙碌嗎? 其實我想我早已習慣忙碌的生活。

是壓力吧。但連我自己都說不上這壓力的來源。

一樣每天瘋癲過生活。而工作上的火爆脾氣也一如往常,只是來的比去的更快......

我需要休息~ 來消化這四個月來的改變。

 

準備出發囉~

我們正在機場的The More貴賓休息室。準備前往現在冷死人的奧地利與捷克。

20天的蜜月行程就要啟程。

 

祝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