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沒有特別,除了美食就是血拼。

另外就是坐在路邊發呆。->這是特別規劃給老爺的悠閒行程,因為我逛街不愛人陪,他也不愛陪逛街。

那正好,約個時間定點見面,原地解散!

大大的SALE扛棒掛在Zara門口。連著經過兩天了,只看到裡頭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不愛人擠人的我,沒有太大的興趣。

今天是週六,原本就安排想到Stephansplatz附近的Oberlaa吃brunch。

而週六所有店都比較早打烊,週日更是只剩下Windows shopping。所以趕在今天,把想買的東西買齊,才不會像上次在德國一樣,徒留遺憾。

10點多到廣場前,Zara裡居然沒什麼人,跟老爺約定40分鐘後見就進店晃晃。

這一晃可不得了,居然血脈賁張起來了。原本每件€30-50的衣服居然可以下殺到€3-19不等。
真皮鞋子包包各有折扣。居然只跟老爺約40分鐘,讓我後悔了.....很快的掃過一遍,抓了幾件先結帳。

很可愛的大頭T,質料輕柔,下擺兩端比中間長些,穿起來有點娃娃裝的感覺卻不會大肚。


我喜歡這件不規則的設計,袖口還有一點蝴蝶的感覺。前後下擺皆不規則,背面臀部的抓皺也讓整件穿起來很有型。

很基本款的一件套頭高領毛衣,喜歡袖口長段鬆緊的設計。刻意拿了L號的,寬鬆些可另搭條皮帶,可以休閒但不阿嬤。

這三件折扣下來只要€17.8。人客啊~不買怎行?



其實今天主要是要到LV買包。臨出國前受同事所託,要幫忙帶兩個皮夾回去。而我自己也想買個鑰匙包。

可惜同事要的兩款皮夾都已缺貨,其中M61674可是我大力推薦的好錢包啊~~~還好前兩年在杜拜已經敗回來,用了兩年仍跟新的一樣。

這種常常用、每天用還很耐操的東西我很愛。是值得花多一點錢在上面。省的壞了還要花心思去想新的要買什麼好...

還好我要的Mornogram基本款鑰匙包還有貨......

同事要的包:

M58008 。缺貨且停產。沒法度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294143&act=gdsearch

M61674。缺貨,嘸菜ㄚ~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248080&act=gdsearch


我自己買的六環鑰匙包:


M62630

台灣售價約NTD7,800。

這裡未退稅前€125,折合台幣退稅後不到NTD5,000。再不買就對不起自己了。

記得去年時,用久了的鑰匙包壞了,隔了好久仍找不到好看又耐用的來更換。好不容易買了個新的,用了一段時間放鑰匙的地方又開始脫落。

這讓我又動了想換成LV的念頭。

原本還想買另一款信用卡夾。但想要找EPI-紅色的。結果不管是Monogram或EPI通通缺貨。又是一個殘念。

M60937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629369&act=gdsearch


果然網路上說這間LV常缺貨是真的。在奧地利買比捷克划算,且由奧地利出境時退稅較為方便。

而奧地利境內LV價格皆一致。如果有經過Salzburg的朋友,不怕麻煩的話也可在那先買。

如果想保留購買證明,那就記得多跟店家要一份。原本那份會在退稅時被收走。

Stephansplatz這間的LV對觀光客購物已經很有經驗,對於多要一份購買證明並不會大驚小怪而認為有何不妥,甚至對於缺貨的商品還會提出換貨的建議。

(先買相同款式但不同花色的包,由LV開單證明,讓我可以回台灣後再行換貨)。

聽起來很讚,但實際上可能會有困難。

一是即使款式相同,花色不同,價格也會有差異。回台灣換貨有差價上的考量。

二是稅務問題。國外買LV可退稅,但回台灣"換貨時"則被視為一時性貿易。會在之後被要求補稅。

如此一來,有沒有省到就不一定了,但麻煩到找了不少。 =.=


========================================================


吃完飯後閒晃回家,邊整理今天照片邊上網。

腦子裡不斷浮現上午在Zara看到的一件皮衣。越想越忍不住,尤其時看到網友也推薦在奧地利買Zara。

吼.....一不做二不休。跟老爺告假兩小時後,馬上殺去Zara!

下午Zara的人果然好多,每個人都像買的失心瘋一樣。特價區的衣服成堆,鞋子東倒西歪,要找到兩隻湊成一雙都有困難,試衣間大排長龍。
我要的皮衣是原價

安安穩穩的掛在架上,還用了鏈條鎖起。要試穿都得先告知店員。


是灰色的,但拍起來卻帶點怪異的紫.....怎麼搞的。

€139,再扣掉退稅後的金額,應該NTD6,000有找。

比起前陣子買一件NTD4,000多的合成皮衣來說,這件真是買得物超所值。

XS的尺寸對東方人來說就很夠了,買太大件就老了!

真皮保暖透氣性佳,內搭的衣服都不需太厚重。

灰色跟黑色一比較後,灰色勝出。顏色特別但不詭異,也較沒有黑色的沈重感。


OL必備基本款黑色小外套。

這件超長棉T。滿是塗鴉+不規則下擺。€3.95。不到台幣200。真是買回家當睡衣也高興。

一樣又是件棉T。接下來的夏天有一堆T可以穿了。



排隊結帳又等了半個多小時。但買到喜歡的衣服讓我一整個好心情。




 

<2/3新增>

明天就要和加利利的團集合,出發至捷克了。

在奧地利的最後一天,當然還是想吃好看好買好....>"<

果然中午逛完皇宮後,讓我找到一間義大利餐廳,Pizza和Pasta都讓人意猶未盡,直到現在邊寫blog,仍邊想著那濃濃起司和奶香。下篇再講吃的吧。

吃飽喝足逛到腿酸的回程路上,又經過"另"一間Zara。這裡的店開的重複性很高,就同一條路上也可以開個兩間Swarovski、3間H&M...etc。

想說進去晃一下,就一下就好。

...

......

...........

噹噹噹噹~~~~~拼經濟,拼經濟!

很輕很軟很舒服的一件...有羽絨的質感,但卻沒有那麼澎的一件外套。

脖子上那圈毛可以拆掉。在台灣大概用不到那圈毛。但在這裡,真是滿街的大貂走來走去。

尤其是阿嬤,特愛穿貂皮大衣的。每次讓我看了都好想撲上去蹭那貂毛,一定很軟。

喜歡這件袖口和衣服下緣的感覺,就多了一點束口設計,可以讓整件穿起來時沒那麼 "雄壯"。

這內裡也是一個舒服啦~圖案又很可愛^^ 就讓我裝一下小女人吧。 :P

原價一件將近台幣2000,打完折雖不到退稅門檻,但也才台幣800多。

吼... 買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