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就一股做氣的寫吧。

這是四年的房子,由於前屋主並沒有什麼烹調習慣,廚房當然是維持的簡單乾淨。

唯一的缺點就是小,小,小.......

原本的樣子。

總覺得少了什麼來撫慰我接受小廚房受傷的心。

所以我加了一塊強化玻璃。

施工很簡單,不需任何拆卸工作,只要把玻璃貼上即可。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強化玻璃上的洞口都是事先規劃好的,無法事後追加鑽孔,因為怕整面裂掉。

所以在請廠商到家測量之前,要裝置在牆面上的五金吊桿都要先買好,這樣才能把洞的位置先記錄下來,到時候一整大片的強化玻璃送來就是已經鑽好孔及線路插孔的。

加上強化玻璃的好處很多,整面無接縫不卡油垢髒污,更不會有磁磚縫隙卡油卡霉的事情發生,而且非常非常好清理

廚房牆面貼玻璃的感覺讓我莫名的迷戀,我喜歡這種實用兼具時尚的裝潢。或許不是從頭打造的全新屋,但是換上後就讓廚房多了一種簡潔的整體感。

入厝後在檯面放個小盆栽,夏季悶熱的廚房也因著一點綠意而多了些許清爽的感覺。

因為廚房的收納空間真的不算多....對我來說。

而且瓶罐等調味料的架子也不夠放.....對,我很多瓶瓶罐罐。

所以請木工師父在做鏡櫃的時候,另外幫我加這個兩層板。

同樣又是美耐板........

只好想著等用舊了之後就幫他穿新衣,DIY佈置一下應該可以忘掉它是美耐板這件事情。

還好,遠看的樣子挺不賴。

這是還沒整理的樣子,先放上些東西試試承重量。

等做好了才想到....啊!這兩層板都沒有家邊框ㄋㄟ...那我東西就無法放的太滿,免得地震或手殘的時候把東西打翻。

每一樣都是寶貴的經驗,下間房子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