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食記是發生在今年生日那天的中午用餐時間。

食物的味道已經不復記憶,留下的是與好友用餐的快樂氣氛。




六人用餐,點了NTD980的團餐再加上數樣單點。

很明顯地,店小弟把焦點對在最前面一位,搞的我們其他人都成了模糊的背景。

紹興醉雞。

皮Q肉入味,很快就被清空了。

XO醬茄子豬肉。

京都排骨。

叉燒包。

我最期待的,但有樣子沒味道,失望。

沙茶鳳爪。

滯銷的一小盤...

奶皇包。

普通........

XO醬炒蘿蔔糕。

我記得這是加點的,常來這裡吃飯的同事推薦的一道。

的確味道不錯。

腐乳空心菜。

忘了這是什麼湯。

熱蜂蜜柚子茶。

很普通........

店小弟狂推的一道甜點,名字很誘人,但我還是忘了。

不過很不合我們的胃,薑汁味過重,壓過了黑糖的香甜,花生顆粒改成花生粉會更好,也較能包覆在麻糬上。

熱紅棗銀耳蓮子湯。

絲襪奶茶?忘了,我沒點。我只愛喝水。

店小弟送的慶生蛋糕。

居然不錯吃,雖然是送的,但擺盤也不馬虎。

話說真是苦了當天的店小弟,自掏腰包送這蛋糕給我卻還被眾姊妹調戲。

最後感謝犧牲色相但沒色相要搏我一笑的蘭姊。

骨子裡同有那股兄弟般的氣魄,大概就是我們彼此吸引的最大原因。

和你一起大罵髒話的爽度有五個燈,能有這種把對方當成洩慾工具的友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很感謝這輩子目前為止能遇到幾位這樣的好友。因為彼此,才能維持與呈現另一面的氣質。  有嗎?應該有。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