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珈生技大手筆,一次就是整個月份的體驗。

收到的這天,老爺以為我又敗了什麼回家。後還還問我買這麼多糖幹嘛....

趕緊收好好,免得被偷吃。

這次體驗組是皇家尊榮組。

由左至右依序是油切達人/代謝達人/澱粉達人/燃燒達人。

每一種功能都不同色彩、不同口味。一字排開就讓人心情大好。


2010年,易珈生技經過半年的不斷研發。推出更新、更好的第二代纖Q糖。
此次改版,除了提升原有成份以外,更添加了多種新的機能原料,讓整體的表現多元提升。


美麗動人兩步驟。



美味與機能共存就是纖Q的設計理念。

把成分融合在水果口味的軟糖中,真的會讓甜食控受不了。




酒釀櫻桃口味的代謝達人,完整的雞尾酒配方,是第二代纖Q令人充滿期待的新口味。


簡潔易懂的功能訴求。不用多說也知道怎麼吃、幹嘛吃、吃幹嘛的。

這麼夢幻的組合,剛收到的時候很想讓我據為己有啊!

要不是先前已經答應老弟,這次要請他女朋友擔任我的最佳麻豆,我....真的會不小心一顆接一顆...一顆接一顆...就這樣一顆接一顆....

 

然後整個月的體驗計畫就被我在幾天之中砍就了>"<

(每盒105g/30顆。每100g約313.3大卡。)


纖Q的包裝設計給人青春洋溢的感受,透過簡單方便的食用方式來融於平日的生活中。

老弟照著說明書食用過了一次之後,居然也萌生了佔為己有的念頭。

他說這樣的產品怎麼可能只適合女生,對於宅男也是福音來著。


由這兩張讓人不舒服的畫面就可以知道,纖Q不但女孩愛、宅男也愛。

可惜體驗只有一人份,喜歡的請往這裡走-> 纖Q王國 http://www.365biotec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