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卡哇伊的小孩是誰家的? 不是我的,我生不出眼睛又圓又大的 XD

他叫小喵,兩歲多的小男生,我說:『給阿姨拍一張。』

他一回頭就是一個很專業的pose...還跟我說『要這樣拍喔~』

猜他在比什麼?


這天的行程是朋友的新居落成聚會~ 期待了好久,我們來啦~


好熱鬧喔~

照片上還少了一個可愛妹~因為媽媽大迷路,整個錯過了我們的拍照時間。


Landy的新家採光真好~ 這種明亮的感覺很舒服~ 一進門就精神都來了。




這對父子的表情真詭異。

兒子看著做鬼臉的老爸有點不太屑的樣子..............

寶弟長大囉~很愛笑又好抱,只是有點重.....養的真好!


開放式的廚房感覺很寬敞,同一時間站四個女人在裡面嘰哩呱啦也不嫌擁擠。

而且整個廚房的收納空間超級多~


還有一個孕媽咪專屬的營養保健品專櫃....哈哈哈。這Size也太剛好了!有作弊嫌疑。 XD

以後我也要一個產品櫃,而且要玻璃透明的,像丸子家的一樣。看了就心情好、吃了還身體爽!噗...


一邊是廚房、一邊是客廳,中間是通往房間的走廊。

方正的格局讓整個動線都很流暢。

好大的後陽台喔~

前陽台也很大,側邊陽台也不小。

後陽台外充滿綠意,從書房看出去也是一片綠。

一抬頭就可以調節視力,讚。

PS.請自動忽略陽台窗邊架上的物品,那些不是重點.... 重點是連陽台的架子都有很大的置物空間。


還在看客廳的時候,何仙蒂就鬼叫著要我趕緊去看浴室。

聽說這家的浴室很囂張。

一開門是洗手臺和馬桶,好像沒什麼異樣。


但一拉開馬桶旁邊的浴簾,真像是進了一個湯屋一樣。

這浴缸要不要這麼大啊~~~兩大兩小都夠的吧。

旁邊有Shower區。

在家也可以享受泡湯的樂趣~


這是書房。有兩面窗喔,整個就是明亮。

書桌前面望出去就是一片綠,很棒。尤其是那書桌真是夠大的了。


很喜歡書桌後面這張小沙發,另一半在書桌前用電腦的時候,也可以或坐或臥的在這裡陪伴著看書、上網。


附帶一提的是天花板很特別,好巧不巧的是前兩天參觀415俱樂部時也看到相同的天花板設計,連燈款都用的一樣耶~

在文化石壁紙的襯托下,感覺特別簡約~



餐後甜點。

這天我帶了幾分甜的兩條奶凍、一條蜂蜜蛋糕、一包土鳳梨的鳳梨酥。

人多就是要吃吃喝喝才熱鬧~

那位迷路的媽媽嘰嘰林也帶了個85度c的蛋糕~

哈哈,沒講好的結果就是大家都帶甜點。


祝小喵一家甜甜蜜蜜、幸福快樂,不久的將來要迎接喵二號~大大大大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