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eanco 是之前接觸過的一個牌子。柔軟的皮質觸感讓我一直有不錯的好印象。

上個包是請友人幫我帶回的。

後來Rabeanco在台灣設櫃時也曾去晃過幾次,只是那價差真讓人在當下有想砸櫃的衝動。

這次藉著訓練之後過境香港,說什麼也要去Rabeanco看看,就算不買....也要看看。


然後我就買了這個包.........*%#W%^&%...

顏色應該是灰色,但色差搞成詭異的墨綠.......怪怪怪。

其實這款包早在兩年前就看上眼,但Rabeanco的包款顏色推的很快,當時我喜歡的是這個網友介紹的淺灰色。結果請友人去香港幫我找時就已經找沒有這款。

這次在中環的Rabeanco分店內也沒看到這款,反而是最後到了萬宜大廈才發現這包。

小羊皮的觸感真的很棒,整體重量也會比小牛皮輕一些些。

肩揹處有加大皮片的設計,揹起來舒服的多,東西裝的多時也不致於卡的肩膀痛。

這款灰色是現階段最淺的顏色了,嗚~~~我的淺灰妹油了。

HKD2,100。VIP有85折優惠。

同款紅色。超級大紅,突然間我想低調一些....這次不買紅了。

同款黑色,一坨黑,好沈重的感覺。

這款包原本也有些燒到我 HKD850。

四方造型,小牛皮,很挺,內裝空間也不算小。

但在我確定要敗那款灰色斜揹包後,我很自愛的放棄這個包了。

就拍拍照留念一下就好。




此行的殘念包款。

還有水藍、黃色等好多色系,都很靚啊~

這是稍大款,可當公事包。

塞的下A4,也不會折爛。

另一款小包,包頭處有拉鍊直接開合。一樣有多色可供選擇。

有些類似醫生包。肩揹或手提皆可。


最後一人帶了一個包,所幸和門市小姐來個亂亂拍。

每人拿個包就拍。

再拍!


還拍!

又拍。

右邊這位瘦弱的門市小姐真的是狠角色,在她身上我看到很貫徹的『USE、WEAR、TALK』

她自己幾乎都是用自家的包款,而且用的淋漓盡致。

最好的見證加促銷,所以我們三人各自買了一個包。

我買大包,另兩位買錢包。



單次購物滿HKD2,500再送最前方這個原價三百多港幣的黑色小包。

秀慧拿來裝相機嘟嘟好。



一失足撞進Rabeanco真是很難全身而退......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