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的故事真的是說不完。

用  變身  還真是不足以形容朱媽咪的改變。

朱媽咪在兩年半前是為了幫兒子找減重方式而來。

聽了一堂健康講座之後,才了解原來減重不用餓肚子、而是可以用很健康的方式來達成體重控制。

朱媽咪說她在親子關係這方面的偶像是洪蘭教授,而洪蘭曾經說過-親子教養重在『以身作則』....



所以朱媽咪決定了!,在讓兒子減重前,自己先減重!


(來賓請掌聲鼓勵...... 並且深呼吸。)


(深呼吸。)



(再深呼吸一次。)






這是以前的朱媽咪。

很....猛的感覺。

我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想問身高不滿 cm的朱媽咪耍什麼狠,幹嘛要騎重機?!

後來仔細看才發現這並不是重型機車,實在是朱媽咪散發出的那股氣....很有重機女的FU~


(不要打我。跑....)


其實朱媽咪脾氣很好~又很愛笑。是個開心果媽咪。


這張沒有殺氣了吧。

就是一位....媽媽。看得出來是兒子都上國中的一位媽媽。


朱媽咪在減重的過程中,一開始是很挫折的。

因為天天100分,第一個月居然只少了1KG。

但透過教練的鼓勵,與專業的輔導。聽話照做的朱媽咪相信自己會有改變。

果不其然,最終達陣 6個月甩18KG。

除此之外,精神體力的大不同更讓朱媽咪信心滿滿。

兒子也接著開始使用產品,少了10KG之外,又向上衝了10CM。


這照片裡的朱媽咪柔和多了,也年輕多了。

還剪了妹妹瀏海耶。


我問朱媽咪說:『產品吃的好好的,幹嘛想來經營?』

朱媽咪說:『除了找到健康的感動之外,我看到了事業機會,但其實最吸引我的是這個環境。』

在貿易公司做了10年內勤的朱媽咪當時也被金融風暴影響,但並沒有立即需要改變的衝擊。

但她說:『一次又一次的活動接觸,讓我感受到的都是開心、正面的氛圍,我喜歡這樣的磁場,也想把這樣的氛圍帶回家。而我又想到了以身作則,所以決定自己先投入這個環境,從自己改變起。』

(是說洪蘭的影響力真強。 我也很愛洪蘭 )


朱媽咪真的很可愛,而且笑點超低,又笑的很大聲.....

和她一起工作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和朱媽咪聊天很容易歪掉,因為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很開。


她最後告訴我一個秘密。一個可以說出來的秘密。

她說她的老公一直都是家裡的經濟支柱。然而在很年輕的時候,約莫25-6歲,曾罹患了猛暴性肝炎。

當時她忙著自己的工作,和照顧家裡兩個小孩。而生病的老公只能自己待在醫院修養。

在醫院修養10天的另一半,整天只能對著天花板放空....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10天後,朱媽咪的先生對她說:『如果我生病就這麼走了,我能留給妳和孩子們什麼?


這句話在10多年來一直在朱媽咪的腦海裡面繞著。


因此藉由這個平台。她想成為一個有能力付出的人,一個能幫助另一半一起撐起一片天的太太。



現在的我們持續使用產品當日常保健,但很奇怪的是好像每個人的體態都還在持續改變。


現在的朱媽咪是不是除了換了一個人之外,更多了一份自信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