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園。是這次老爺訂好的住宿地點。

老爺懷念當年在德國國王湖自助時,推開門走兩步就可以到湖邊的感覺,好像就住在畫裡一樣。

在日月潭這裡要說離湖最近,那哲園應該可以排第一。

因為真的是從陽台摔出去就可以直接落水的那種。

長廊。

整棟都是原檜木建築,有很明顯的檜木香氣^^。

大廳往下兩層是餐廳和設施,大廳和樓上則是住房。

雖然沒電梯,但飯店的侍者會幫忙把行李提至門口。

哲園還有自己專屬的湖上碼頭,提供上下船的服務耶!但是我們此趟沒坐船,連纜車也沒坐,純粹來看湖休息的。


老爺擔心原木的隔音不夠好,肺活量很大的小人該起來會吵到隔壁,所以特別請櫃檯幫我們安排在靠近角落的房間。

從房門口往內望。

我很喜歡原木的裝潢,加上地毯就是絕配。給人很溫馨舒適的感覺。

房內往門口望。

一進門的一邊是衣櫃、一邊是浴室,再來就是小吧台,冰箱也藏在裡面。

大大的檯面很方便放些隨手要用的小東西。

這熱水瓶很古老的感覺.... XD

房間內關。

當比例尺用的小人一枚。

床的旁邊還有單人小沙發、茶几、和電視。

這張沙發好舒服,這兩天我常窩在這裡上網和看書。

老爺則很愛坐在陽台 給風吹 賞湖景。

真的很面湖吧!

前面完全沒有遮蔽物。

而且落水絕對零誤差 XD

淺藍色的湖水有種神祕感,拿著相機往下拍的我不由自主地把相機握的更緊...

乾濕分離的浴室是一定要的。

空間很寬敞,要是有暖房設備就更棒了..

不然洗澡的熱氣不夠充滿整間浴室,一洗完出來要擦乾身體會想嘰嘰叫。

晚上把房內冷氣都關掉了一會兒之後才敢幫翔寶洗澡。

 

服務生特地送來的小裕盆和椅子。

這是洗翔寶專用。

因為出門的很臨時,否則我真的很想買脖圈帶來給翔寶在浴缸理游泳啊~~~~

他現在洗澡時開始喜歡踢水,模樣很可愛捏。


翔寶真的超愛笑。

可能是我懷孕時就很希望有個愛笑的寶寶吧 ^^

『唔...媽媽要我把眼睛睜大。可是眼睛睜大就沒辦法笑了....』

三個月開始的小手不安份。

今天剛剛好是翔寶滿四個月,小手的靈活度感覺比前兩週又更高了,抓了還會直盯盯地看。

力氣很大的翔寶,有時候會這樣抓著連身服的褲子,然後『刷!』地一聲表演猛男脫褲秀... @@





小人的連身衣為什麼總是褲子做的特別短?

這件是6-9個月穿的,袖子其實還長些,但褲子長度已經剛好。

之前穿的兔裝也是袖子剛好時,雙腳就很憋了...

我喜歡給翔寶穿這樣全開釦式的連身衣,因為穿脫、換尿布超級方便^^



這是剛進房間時拍的,本來一直抱著他拍照,後來實在是手痠。

只好把他丟床上,讓我自己先拍個過癮。

『你在看我嗎....』



小人的筋骨真的很軟Q,總有些很特異的姿勢出現,而且可以維持很久。

停好車子隨後進房的老爺也是拍不停。

還很勇敢的帶了一台底片機出來拍。

翔寶開始越來越喜歡坐著。

摟著兒子共享一張沙發的感覺很甜蜜....

 

他現在處於坐不直又硬要坐的階段。



開心出遊的孩子。


因為旁邊的爸媽也正開心地拍照.....

太令人髮指了。。。。 (指)。

 



整理完行李,小憩一會兒後已經4PM,馬上就要來出發去逛大街吃小吃 ^^

 

 

 

日月潭儷山林哲園會館

http://www.smlclub.com.tw/

 

儷山林哲園會館是亞洲第一大木屋,整棟以檜木打造,並擁有45間客房及室內游泳池等休閒設施。

另外更建造了日月潭上獨一無二的湖上碼頭,除提供上下船服務之外,也是一個休閒遊憩的好去處。
儷山林哲園會館曾獲得美國STAR SERVICE評鑑為超五星級飯店(SUPERSTAR HOTEL),亦為外交部指定接待外賓的行館,吸引許多名流雅士到此造訪。

聖路西亞總理、諾魯總統、東加王國國王、新加坡總理、史瓦濟蘭王母、德國聯邦總理、陳水扁總統、馬英九總統等數十國元首皆曾蒞臨儷山林哲園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