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30.jpg

用這張大頭開場會不會太嚇人?

想接睫毛已經想了好久好久了,幾年前在前一份工作時,辦公室的女同事們一窩蜂的去接種睫毛時,我居然很理性的把持著了。

一方面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原本的睫毛、一方面覺得好像很不容易維持,不能揉眼睛之類的..很不適合我這種粗人。

因為我是揉眼睛都會揉到眼球噗嘰噗嘰響的那種。

 

但是事隔多年之後,好友老芭一直都有接睫毛的習慣,看她接了那麼久睫毛也沒禿.... XDD 

(就像是我減重客戶的朋友看到朋友不但變身成功還氣色更好,也來找我規劃減重一樣......) 

於是我也去電預約諮詢,準備來體驗接睫毛了! ^O^

 

上圖大頭照是素顏沒畫眼妝的樣子。

 

DSC04335.jpg 

廖老師的工作室位於延吉街。對於睫毛藝術已經有10多年經驗的她在工作室外面並沒有任何招牌,完全就是靠口碑做熟客。

一開始,老師會在旁邊的小桌子跟我做一些介紹,還有適合我眼型的睫毛型態。

售前引導真的非常重要~不論哪個行業都是。

 原本困擾我揉眼睛的問題居然在接睫毛之後幾乎都沒有了^^

 

DSC04336.jpg 

接睫毛大約要2-3個小時。

所以接下來的時間,我在這張床上睡了兩輪..............

 

DSC04338.jpg 

開始之前先來一張。

前輩說要從上往下照才不會出搥... 但我真的很不會自拍,這種舉手答右的自拍姿勢是哪招 >"<

DSC04339.jpg 

開始了開始了開始了!!!!

 

page3.jpg

 

圖解說明。

我睡睡醒醒的很盡責地拍了幾個不同步驟的照片。

睫毛是一根一根接的,每一根長度都不太一樣,不然就變成齊瀏海的小瓜呆了。

黏個幾根就要吹乾。 所以這樣的步驟一直反覆持續了將近三個小時。

我躺的屁股都麻了,睡了兩輪之後就開始扭來扭去..........

 

 DSC04370.jpg 

噹啦~ 終於大功告成。

仔細看,其實老師還幫我接了幾根藍色睫毛,在太陽光下才會比較明顯。

讓睫毛更有層次。

 

DSC04372.jpg DSC04373.jpg 

睫毛的日常維護其實很簡單。

一般的洗臉步驟,洗完之後稍微按壓擦乾,之後拿這隻小梳子梳一梳~

就像平常要梳頭髮一樣。

 

page.jpg 

來個Before & After 。

page1.jpg 

 

page2.jpg   

 

最近出門真的省了好多事。

擦個防曬,再撲個粉底就可以出門了。眼妝可以整個省略....因為接上睫毛之後自然會有眼線的效果,假睫毛、睫毛膏當然全都不需要了。

超級省時間啊~

我連講課分享時也是這樣 XDDD 最多眉角和眼頭處打個亮,或是上一點點淡淡的眼影就好了。

 

接一次睫毛大約可以維持1-2個月,視個人情況而定。

睫毛和頭髮一樣都有生長週期的。

 

廖老師的解說和技術都很細心,這是一次相當愉快的經驗~ 一個月後見^^

NTD2,000。

老師同時也有無痛點染眼線和眉毛的服務,有需要的人或許也可以參考看看,聽說這是韓國最新的技術,可以取代以往痛到會閃尿的紋或繡。

 

 

因為老師幾乎只有接電話預約的熟客,想去接睫毛的朋友可以說是王崴介紹。公訂價當然沒有比較便宜.. XDDD

 

 

廖宥心 MONA

0935-050-007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1號4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