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93.jpg

 是的,我在打掃!很賢慧無誤。

這天超興奮的起個大早,搭高鐵到台中和親愛的Nina會合。

今天要在Nina家辦個Home Party,跟一群減重中的捧油吃到翻肚。

 

page.jpg

一到台中就先殺去無老鍋買湯底。無老鍋的好滋味是我和老爺都超級愛的。

可惜今天只有我來到台中本店,所以只好很勉為其難的要為了老爺吃兩份。

 

然後就到家樂福快速採買,再加上三位姊妹們帶來的火鍋材料,整個就是滿到沒地方放。

那台站立式營業用的飲水機應該是Nina家中的景點之一,整個讓我很愛!

不用花時間燒水、等水冷,想喝多少就喝多少,真的是太!棒!了!!!

page2.jpg

這三位姊妹都是在醫院工作的白衣天使們。

平日裡會結伴相約參加客戶日,讓自己瘦的更快更美,同時參加公司舉辦的健康大使,每減3KG就送一個Tiffany藍水壺。

每1-2週也會定期相約互量身。

DSC03222.jpg

現在他們正在表演量身秀給我看。

 

page3.jpg

 世燕的兒子超可愛~ 

有樣學樣地幫自己量身。

DSC03227.jpg  

三個人透過營養都有很大的改變。

宛君跟我說她以前試過很多方式減重,每天吃少少,甚至都只有水煮青菜。

身形瘦的速度趕不上頭髮大把大把的掉。

真是太恐怖了,當然要吃飽才有力氣減肥! 

不但要吃飽,還要吃好,吃均衡。

減重是開心,沒有壓力,而且充滿期待的^^

DSC03240.jpg

佩蓉一聽我我甜食控,居然還帶了超級有名的提拉米蘇來,這真的是太大心了!!

是說台中這間提拉米蘇真的爆炸好吃! 我吃了三塊! .....................@@"

甜點結束後還有宛君帶來的三明治冰品,我吃到都要打橫著回台北了 1783813598

忘了拍整個冷凍庫的冰,太壯觀了,而且好好吃^O^

DSC03242.jpg

席間我們分享著彼此怎麼減重最有效益,怎麼藉由交付責任來快速達陣。

當中體重向下俯衝最快的佩容分享到:『我參加客戶日,並且天天寫飲食日記呢~

猜猜看正在吃美食的佩蓉正在做什麼?

DSC03243.jpg

拍照做記錄阿! 免得餐後血糖激升,剛剛吃了些什麼完全不記得,

於是她每添一碗就拍一張。回去之後再騰到飲食日記上。

我都要起立幫他鼓掌了 3ad1037ff46a1188d2b20ae4f67d2650_w48_h48

這些年來接觸到很多需要體重控制的朋友,過去減重不成功的原因多半是

『我都吃很少,沒吃什麼.. 就還是瘦不下來』

『我沒吃什麼阿!還是一直胖』

『我呼吸也會胖』.......@@" 這真的很冤。

 

的確欸,沒記錄下來自己一整天吃了些什麼,真的會胖的沒有原因和理由。

吃錯東西、吃錯時間點,都是會發胖的因素之一。

 

願意誠實面對自己,為自己負責,就會越來越接近所設下的目標唷033  

艾娃幫你們加油,真心的期待看到大家越來越健康快樂,體態更美麗。

DSC03246.jpg

酒足飯飽之後還有小禮物頒獎典禮。

親愛的宛君,謝謝你的認真與努力。

手工的襪子娃娃代表我一直在你身邊陪伴你^^

要對自己有信心喔~

DSC03248.jpg

第一名的佩蓉不用多說啦~

每次聽到你述說著家人是如何擔心你的健康狀況,以及過往的經驗都覺得很心疼。

現在看到你開心地說著因為均衡營養而帶來身體和氣色上的改變,從頭到腳都變得更容光煥發吸引人。

我也為你感到超級高興。

DSC03249.jpg     

世燕是台中幫傳遞健康訊息的小天使。

就像是一棵種子,因為自己的改變而吸引身邊的人,一群人手牽手一起找回美麗與自信。

每個人再將健康生活帶入自己的家中,照顧全家人^^

DSC03228.jpg

 

謝謝親愛的Nina ~

你的家裡好溫馨喔。

整個讓人很容易當成自己的家....XDD 下次還可以再去玩嗎?036  

DSC03233.jpg  

用餐結束後又多幫一位新朋友規劃她的變美麗計畫~

這次的台中火鍋趴真是太好玩了 ^^

 

下次我們來挑戰邊吃邊喝邊做臉好不好啊!?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