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公司總讓我們驚喜連連....

每次參加旅遊和Party的心情都是這樣的。

這次的旅遊從每天一張從門縫塞進來的貼心小卡讓我很感動.... (但是我忘了拍?!)

公司的工作人員在這晚Party的前兩天就發出了邀請函,而且『憑卡入場』! 頗有神祕氣息耶~ ((但是我又忘了拍?!?!?))

從台灣出發之前就讓我們知道,這次旅遊Party的主題是『叢林野獸趴』。

 

Party開始,就看到整個廳前都有奇裝異服的叢林人 ^O^ 還沒進場我都High了...

DSC08557.jpg

穿個豹紋就想蒙混過關的懶媽...

下次應該打扮翔寶的,他是我的好 玩具 玩伴啊!

DSC08565.jpg  

魔力這是....『在叢林裡面要穿短褲』

這個入口處做的真的非常別出心裁,一經過那個小木橋和樹林,馬上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DSC08543.jpg

左:不老妖姬 紫茵。

右:減了27kg的主恩。

好氣色好身材真的怎麼穿都好好看~ 百搭啊!

DSC08546.jpg

王奶奶也愛猛男.... 

王奶一報到完之後就說『這麼熱鬧來幫我拍兩張吧!』

Alva:『好阿~ 在哪拍?』

王奶用雨傘一指:『我要跟他拍!』

噗........

公司的工作人員身材真好~

DSC08547.jpg

 

這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那一村!

燈光、裝飾、甚至旁邊樹上的猴子娃娃還有的上的水果,居然還有的上的落葉!!!!

整個就是像在叢林一樣。

DSC08575.jpg

 

伴隨著對現場佈置的驚歎聲,舞台上還有原住民的表演節目。

DSC08548.jpg

 

桌上.... 桌上還有這麼大一藍的水果!!!

在叢林都是這樣吃的就對了!

我們現殺了好幾顆火龍果來吃,好爽好爽~

中間那顆站立著的大木瓜被王奶奶和老爺媽帶回房間,

隔天晚餐之後殺來吃,但是老爺不吃木瓜,所以我們三人砍就了它,差點沒撐死。

很甜很甜很好吃,但是王奶吃完之後直說應該很久不想再看到木瓜了 XDD

 

2.jpg

賀寶芙的朋友們一定對台上的人不陌生。

我常常在想,什麼樣的公司可以位階越高,越開心瘋狂地像個孩子?

以往我的職場經驗裡幾乎都是老闆就要有老闆的樣子... (和肚子)。

這也是我愛上賀寶芙的原因之一,怎麼覺得位階越高的人越可愛,我也想成為可愛的人 ^^

   DSC08576.jpg

總公司區經理也盛裝打扮和大家一起同歡。

DSC08578.jpg

每個人桌上的餐具。

餐墊居然是芭蕉葉,齁~ 好有創意喔。

還沒開動就讓我心情愉悅!

綁在餐巾布上的小卡居然是菜單喔!

DSC08579.jpg

舉杯~

這一桌的座位就是我們和莫莫一家剛剛好^^

每個人來到賀寶芙都有一位小天使~ 我的小天使就是莫莫。

謝謝莫莫幫我換了一個身材、帶我認識賀寶芙,不只是照顧家人的健康,更是看到了不同的事業機會 ^O^

3.jpg

 

主餐上場了,奶奶和婆婆吃魚排、我和老爺吃牛排。

老爺說牛排很難切,我卻覺得很好切而且好好吃喔! 難道是我手勁兒比較強....... XDD

DSC08584.jpg

 

老爺媽和王奶奶。一個本省掛、一個外省掛。

原本我還擔心他們的溝通問題,沒想到五天下來兩個人麻吉的不得了。

王奶奶有講不玩的爛台語笑話可以逗的老爺媽很樂。

這還是我第一次聽老爺媽說旅遊很有趣呢!

原來旅行的風景很重要、美食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旅伴 ^___^

一定有機會可以再把這兩位老人家湊在一起拎出門玩的。

DSC08616.jpg

這是一對在Party中求婚的夥伴^^

讓大家見證他們的喜悅與幸福時刻。

DSC08619.jpg

公司真的超愛送禮物的啦~ 

光是一個Party就又收到好多驚喜。

沙龍和手錶~ 一人一份通通有,連翔寶都有^^

DSC08620.jpg

這是錶帶可以拉長和伸直的,我都還不知道怎麼用之前,翔寶已經拆封一個來戴了.....

DSC08768.jpg  

翔寶:『媽媽,下一次Party是什麼時候?』

媽媽:((努力工作中)) fightmon%2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