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很討厭吃藥,萬一生病....................一律都只用念力...ㄚ~ 不是啦,是多休息!

身邊的朋友同事都知道,跟我吃飯時:

1.那個油跟皮是一定要通通吸或扒乾淨的!雖然說減肥似乎是女人擺脫不了的夢靨,但這麼做的原因其實是....外面做生意用的油來歷不明..我不敢吃....

2.即使在家吃泡麵,也都一定過水數次.

3.不愛在外面吃菜,因為他們的菜都洗不乾淨.

4.不喝飲料,除了咖啡...因為那是沒營養的糖水.

....etc 想不起來.

這樣想想..我雖然是個大剌剌隨便的人,但是對於吃進肚子裡的卻很龜毛.

前一陣子開始想玩烘培,因為自己做的比較安心.就像是我打精力湯一樣.不過因為體重破表開始減肥而先將烘培擺一邊.

或許是經歷過親人因病痛離開的痛苦,也或許因為當過親人的24小時看護的關係.那種因病痛而毫無尊嚴的生活令我相當恐懼也不忍.
看著瓶瓶罐罐的藥,不是傷胃就是傷肝,不是傷肝就是傷腎!
吃了一種藥,而便要搭配另一種藥以抑制前一種藥的副作用.
即使是小小感冒都要吞個4-5顆.... 這簡直是太可怕了,更不用提其他的疾病.

哎.. 怎麼說呢?
不喜歡且很害怕看到身邊的家人朋友生病或是過的不好.
其實說穿了是不想面對自己在旁的無力感....

我是個自私的人,跟老爺約好了,我要當那個壽終正寢且先走的人
不要被疾病疼痛折磨,也不要孤獨留下,承受那失去親人的痛苦.

我真是個自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