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又到了這一天。最近,妳好嗎?

我,還不錯,雖然還是不喜歡這個節日,但今年的聖誕節變得不同了。

 

媽,我結婚了ㄝ~妳一定知道的,對吧?!那天我帶著妳,讓你從角落看著我。在那樣重要的時刻。我的心裡很平靜。是因為妳的陪伴。

 

媽,12月20號是你的生日。我特地挑這天去登記註冊。

多年前的這一天,是你生命的開始。

而多年後的這一天,是我新生活的開始。

 

媽,那天我叫了婆一聲媽。18年了,我對這個稱謂感到陌生。

陌生地讓我感到苦澀。 你會教我的,對嗎?有妳在,我就不怕了,因為我知道,我會做的和你一樣地好。

 

媽,他們都說我放不開,走不出來。但是我不這麼覺得,你是認同我的吧。

沒有經歷過失去的痛,他們不知道自己的要求有多殘忍。

怎麼能遺忘呢?妳就是我的一部分~而我就是你的延續。

 

媽,我還是好想妳..... 就如往常一樣。

只是今天,眼淚止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