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晚餐與住宿都是重頭戲。

不過養豬天團好像每天都有重頭戲。

位於瑪麗安斯凱市中心旁的小山坡上 :Esplanade Hotel 是今晚的住宿地點。

有新天鵝堡的稱號,而View也很棒。

http://www.esplanade-marienbad.cz/en/hotel.html


聽說有五星......

真的新天鵝堡當然比這漂亮很多...很多...很多。

如圖:

南德遊記 http://blog.xuite.net/alva.wang/alvawang/14037615

當然只有照片,因為遊記難產。 那是一個像童話般的地方,會讓人忍不住微笑地放空。

房間一開往內看。

房間號碼302,領隊讓大家抽房卡決定的。因為每間大小可能不一。

結果.....居然讓我抽中樓層最高且最大間的!

有沒有這麼爽...... XD

終於是"一張"大床,而不是兩張小床拼成的偽大床。

歐洲和日本的Double Bed真的大部分都是"Double" ....很討厭。

房間另一角落的躺椅。超大,大約是單人加大尺寸。

浴室一角。有我最愛的整面大玻璃和兩個洗手臺。一人一個不打架。

我居然忘了拍按摩浴缸......

這按摩浴缸一人用很寬敞,兩人用也OK。果然外國人尺寸有差。

衛浴備品中還準備了泡澡包。如果嫌單洗溫泉太無趣,還可以洗泡泡浴。

浴室另一角則是淋浴間。

浴室門的背後很貼心的準備了兩件浴袍。

今晚主角之一。燭光晚餐即將登場。

床的對面是寫字桌。

這裡還有免費wireless。真好。通常一般有星級的飯店裡,網路絕對是要收費的,而且很貴。因為要削商務住宿的凱子。


從房間往外看的長廊。

一邊是衣帽架與穿衣鏡的大衣櫃,另一邊則是浴室。

大衣櫃....很大,這只是一半。

又讓我有想住下來的衝動了。

說這房間大,除了室內坪數較大之外,還有個大陽台。

可以吹風看夜景 (冷......)

可以讓老爺抽煙 (我討厭這陽台所帶來的方便性)。

5:30 PM 的"夜景"。 華燈初上,天空尚未全暗。這樣的景色是美麗的。

但是寒冷的風與昏暗的光線下,我這人體腳架晃的兇。

有Feel 的照片還是回國後等老爺的分享再說。

一進房間,小餐桌上的擺設已經就位,休息一會後,就等服務生上菜。


約定的時間一到,服務人員會推餐車至房間,將準備好的餐食一一擺盤。

我們的燭光晚餐。

餐前麵包。

沒有湯,通常我不會動這麵包。 因為他很硬也很乾。

橄欖油佐生菜。

好苦的生菜....畢竟是長途跋涉進口來的,我們最後只吃了小番茄以示對主廚的敬意。

鵝肝。

我不懂為什麼鵝肝要配鮮果莓調製的果醬,但味道卻出奇的搭。

甚至會讓鵝肝吃起來多了一份香草味。

一點都沒有令人害怕的腥味。

"以前" 很愛也很常吃鵝肝的老爺對這前菜念念不忘,他說這鵝肝很優!

(要得到他的讚賞不容易,他不是頂挑嘴,但通常也說不出什麼好聽的話....)

老爺說這鵝肝配紅酒的味道很一級,鵝肝的味道會在口中散開,即使喝完紅酒,

這味道也久不散,留下的是紅酒的香與鵝肝的甜。


牛肉丸子。

好吃!肉軟Q。佐這醬料的感覺很搭。

白醬鮭魚排。

捷克畢竟是個中高緯度的內陸國家,要他們生出這鮭魚也太為難。

所以味道不差就很令人讚賞了,要新鮮還是去沿海國家品嚐吧。

上面還有鮭魚卵,是我吃過最乾癟的鮭魚卵。

餐後甜點。

居然灑了椰子粉?

灑了椰子粉的所有食物就像畫上符一樣。我會離的很遠.....很遠。

看到這蛋糕,我們都傻了。

有6" 吧。一人嗑一半也太拼了。

為了等等的按摩浴缸,還有為這美好的一餐畫下完美的句點,這蛋糕還是一人淺嚐兩口就好。


又是很飽的一餐。



累。按摩浴缸真好用,泡完澡整個軟......


打完收工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