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久很久以前....興趣當中曾經出現過"拼布"。

在縫紉機入手及大批布料準備就緒後,我.......又累了。然後這些東西就放著了。

那陣子很常逛永樂布市,曾經幻想買布來車一屋子的豹紋加飾,從窗簾 / 桌巾 / 床單 / 被套 / 枕套....etc

結果沒找到豹紋,卻買了好幾碼的乳牛紋。

花了五個小時,熬夜車出一副窗簾之後.....切,累死了,收工不玩了。

就這樣,這段回憶就儲存在置物箱中了~

前一陣子,突然想改造居家環境的Feel 又來了,逛了個大賣場及家飾店後,一直都沒有物色到喜歡的布品。

後來想到永樂布市的經驗,其實布市裡的選擇很多,要找到喜歡的不難,而且大小沒有限制,多大多小都可以裁切。

Y拍是OL神遊購物的好地方,不出門也可以用意念把東西買回家。

我在 e布市 買了8尺的豹紋布,而且她有賣好多種動物紋,還好我都忍住了。

出貨速度也是驚人的快,早上下單,下午就出貨到家了,不會像一些賣家,因為庫存或囤貨的原因,而將時間轉嫁至買家上,一下單動則就要等個10天半個月...

真的拿到手時,都已經忘了當初幹嘛要買了 >"<


我買的是背面沒有貼紙的,對我來說這樣比較好運用。

一尺 / NTD100。

送來時是一大捲,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剪成各種形狀或長短,而且這種布不需車邊也不會散掉,很方便拿來隨手做裝飾。

接連幾個晚上....我就在不停的剪剪剪....

臥室的三角架。 

我在布的背面自己貼了一些雙面膠固定,不需要整張布都買有背貼的,這樣會有點難拆掉。

這張照的有些糊。

床邊的四個塑膠整理箱上放一塊B&Q的木板,剛好變成一個小桌子。

這四個整理收納箱已經跟了我八年,歷經多次搬家,居然還壞不了。

放上一塊布,不但可以換個造型,也可以換個心情。


門口的三角櫃。

我也不知道幹嘛要放這一塊,就一整個剪的很爽,想要內外一致。

除了上面的地方以外,電視櫃也讓我鋪了一塊。

真是個充滿野性的家啊~~~~ 哈。

這樣還花不到NTD1,000喔~!

佛心來著的話還可以再車兩個小抱枕丟在沙發上配一套。

平日打掃時,用膠帶就可以黏貼上面的灰塵,看膩了之後還可以通通拆掉在換上新的樣式。

省錢又方便。 大推啊~

 

同場加映: Juguar 豹紋行李箱


 

最愛的一卡行李箱,不算大,但也不能登機。五天四夜的行李很剛好。

這豹紋算是比較正常不假的一款。

紋路是布面的,原本擔心很容易折損,但用了4年多,幾乎每季出門一次,現在箱子的狀況依舊很好。

價格打完折扣依稀記得是NTD4-5,000多左右,箱底的八個360的滾輪,提拉推拖時皆不費力。

一卡好皮箱,的確很值得投資。

想買再大卡一點的,長途一點的旅遊可以兩人合用,那裡還有漂亮豹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