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白天,老爺在MSN那頭送來訊息,說『有一家餐廳的餐食被網友拍的很漂亮。』

夫妻間的默契告訴我,這句話的意思是他想約我週末出去吃啦。

難得老爺找了新餐廳想嘗試,這讓我對它又更多了一些期待。

突然變天的週末,偏低的氣溫讓人很難從被窩中爬出來。

值得慶幸的是今天不是上班日,可以賴床賴到爽。其實週末天氣差也不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嘛。

這天預定的用餐時間其實有點晚,但餐廳內用餐人數仍有八成,我想平日好天氣時,這一定也是間一位難求的餐廳吧。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正飄著毛毛雨,我們剛好忘記將傘帶下車,而偏偏車子又停的有一段距離。

所以來到餐廳門口時,頗明顯的有落湯雞的感覺。

服務生一見我們來到門口,馬上招呼入座外,更遞上了乾紙巾,並叮嚀著趕緊擦乾小心著涼。

同時也幫我們多準備了一張椅子,讓我可以放包包,而也幫老爺把長外套另外吊掛起來。

另外也特別提到,如果用餐完要離開時仍在下雨,餐廳裡還有提供愛心傘可以使用。


吼。真的很細心的服務,讓剛淋完雨的我們一掃剛才的不開心,真的讓心情一差就變成魔鬼的我很難再擺臭臉。

 心情來去一陣風的我真是很難相處啊。。。

服務業是令人尊敬的,除了工時不算短很辛苦之外,超人的EQ真的是另一種境界。

也難得還沒開始用餐就讓老爺稱讚服務很好,是說要從老爺嘴裡說出讚美的話還真的頗有難度。

所以說他比我更難相處。 


這裡的午間套餐有兩種價位,260元與490元。今天我們兩人選擇的是後者。


奶油玉米南瓜濃湯。

甜甜鹹鹹中規中矩的南瓜湯味道。

餐前麵包。

配上一盤我們在台灣朝思暮想的肝醬與我個人不愛的奶油。倒不是奶油有問題,而是我本來就對奶油敬謝不敏。

麵包上桌時還是熱呼呼的。

整個外酥內軟到一個極致,酥到掉了滿桌的渣,雖然吃的到處都是很狼狽,但真的很有嚼勁,越吃越香。

焗勃根地田螺。


螺肉超嫩。

上面一層厚厚的奶油與蛋黃調出的醬料,不過鹹但是很香。

將麵包撕成小塊沾著醬吃,真的是允指回味耶!



水果優格。

新鮮水果搭著優格醬,美乃滋的比例再少一點吃起來應該會更清爽。


沙拉。

材料新鮮但吃起來普普通通,可能是醬料不是很合胃口吧,偏油了一些。


炭烤松阪豬肉佐松露汁。

尬的。這松坂豬也太好吃太嫩了!

肉片不厚,甚至跟牛排比起來可以說是薄。但沾著松露醬吃真的是清爽不油膩但卻齒頰留香。

真要說有什麼缺點。。。。。就是根本吃不飽 >"<

來個三盤比較有感覺吧。

頂級菲力牛排佐松菇汁。

七分熟的熟度,肉色粉紅、肉質頗嫩但不見血。深得老爺歡心。

但缺點也是吃不飽。

連吃飯只吃八分飽的老爺都說吃不飽了,更何況是我這個一吃就是12分飽的。

才剛吃完主菜,我們已經正在商量等等要在永康街裡續攤。


餐後甜點:草莓慕司。

很香,裡面還有草莓顆粒呢。我不愛慕司,但仍滿意地把它吃完了。

餐後咖啡。

碳燒味頗重,喜歡這味的應該會很愛。

吃完休息中,隨手亂拍老爺的隨身機GRDIII。

它的重量真的比LX3輕多了。

這隻是店貓。黑麻麻的超難拍。

很活潑,與其說牠不怕人,不如說牠對人根本視而無見。

我在牠旁邊晃來晃去,甚至用手指凸牠,牠都完全不理我..........只顧著追撲小鳥。

中午供餐到三點。我們吃完便在門口拍花拍貓。

服務生們開始重新整理桌椅排列,看起來晚上有10來人的聚餐。

但是都沒人趕我們,還繼續幫我們添開水。


真的是服務到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針對吃不飽這個問題,我想我下次會點香烤德國豬腳吧。


今日用餐:NTD490*2+10% = NTD1,078

加拿大的布查花園對我和老爺有不同的意義,藉著在同名的餐廳裡用餐來回味當時的情景。

這也是生活中的一種小浪漫。


=====================GRD III來幾張=====================











布查花園

http://www.escargot.htm.tw/

(金華店)

ADD: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1弄1號1樓

TEL:(02)2395-9572

(陽明店)

ADD: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55號

TEL:(02)2820-9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