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生活補習班俱樂部每雙週都會在黑龍丸子的帶領下招開一次週會。

除了店內營運和下月行事曆的討論之外,丸子總裁總會帶給大家一些新的發想與行動。

 

這天有幾位新的工作夥伴加入,丸子讓新朋友自我介紹怎麼接觸到賀寶芙的。

這是重要的環節,是一個開始,而每一個開始都會成就一個專屬於自己的故事。

這是筱恬,家裡有兩個寶貝,以前是一位高中老師,現在育嬰留停中。

大學時期吃過別人買給她的產品,雖然也告知減重方式,但沒有輔導員的輔導,瘦了一些之後就不了了之。

生產之後伴隨著肥胖問題,其實他心裡一直記得賀寶芙有效,但又不知道怎麼再開始。

一天她在網路上搜尋,找到了丸子總裁的Blog,觀察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成為丸子總裁的客戶,

也因為被生活方式所吸引,所以用很快的速度推廣健康,累積客戶成為了督導而且也成為工作的夥伴。

 

大家很歡迎她,也透過故事更認識她。我們彼此都極有可能是未來一輩子都會常常碰面的家人夥伴,

我感受到丸子對於每一個人的重視。

157047  

丸子要大家跟曉英抱抱,歡迎他再次回到團隊。

曉英的成績一直不錯,但她三不五時會出現想離開的衝動,後來她去外面上班了一段時間,

但一直參與賀寶芙的會議與活動,更在身心靈的課程當中得到很大很大的體悟與改變。

曉英說,以前她很在意別人說的一言一句,總覺得別人背後是不是有什麼意思?

對客戶對伙伴也沒辦法發自內心的關心和喜悅,這樣的糾結讓她痛苦,卻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一次次身心靈的課程中慢慢帶她找到答案也找到自己的那份愛的力量,

由心出發的感受很不同,很平靜但是很強大。

 

丸子告訴我們,如果我們本身沒有愛,那就算別人給予我們再多的愛與關注,反而人際關係動輒得咎、如履薄冰,到頭還是一場空。

但如果是我們自己已經了解愛的感受與來源,當我們再接觸別人給予的愛時,感受會更深,力量也會更強大。

 

我對這樣的過程體會好深,過去這半年發生的很多事情中,太多的感謝說不完也說不清。

有家人、朋友、工作...甚至是失聯很久的家人,就像是強檔八點檔連續劇播不停一樣,有一段好豐富奇妙的經歷。

曾經,我也是那個想一直做一直做一直做,好想證明自己很棒很重要,好在意別人的肯定。

丸子和法華老師告訴我,自己要先肯定自己,才會有真正豐盛喜悅的感覺

以前我也不懂什麼是自己肯定自己,覺得自己很棒啊,對啊,我有肯定自己。可是我還是在意別人的眼光。

誰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應該這樣說。

 

直到跌了一大跤,真的把自己摔醒了。弄巧成拙的事情抹不掉也回不去。

當挫折發生時,我最常問自己的是『怎麼會這樣,我做錯了什麼?我到底該怎麼做?』

一直以來的信仰和丸子,以及法華老師帶我找回了屬於自己的平靜,那是我們原本就有的力量,只是遺忘了。

在週會我也說出自己的目標,當下是一種很滿足的感覺,不是喊目標的詭異感受 <--詭異就是詭異,我不會形容。

開始有一種知道怎麼做會完成目標,而且只要去做就可以的安全感,

很平安不再會受傷,愛源自於此。而且為自己感到豐盛。

我喜歡這樣的改變,這樣的自己。

我好愛每次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