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70

這卡LC 媽咪鍋是我從米國帶回來的戰利品。就是要找一個白法瑯的~

是說這個角度拍是鬼看的出來長什麼樣子.....

前天燉了牛肉,今天要燉豬肉... 

隨意切一顆洋蔥和大蒜。隨意切的意思就是反正燉久都會爛掉找不到,有香味最重要。

加點油翻炒一下。

DSC06652  

本尊在這裡。

24" 深得我心。這個鍋拿來燉一家三口的餐食剛剛好啊!

為了愛扛回來,一點都不重。

DSC00671 

一顆牛番茄、馬鈴薯、紅蘿蔔。

要是有芹菜也會來一點~

DSC00673

買了適合燉煮的豬肉,大概是..............

王盪,隔沒兩天就忘記是什麼部位。松鼠般的腦容量啊我。

總之一定要挑部位,要是用里肌應該就歪歪,那是適合炒的。

我記得好像買了一塊後腿肉,還有一塊...... 真的忘了。 老闆說適合燉煮的我就買了,我跟豬不太熟。

夾雜一點油花,燉起來才軟嫩。

DSC00674

入鍋也是先煎一下。沒有特別原因,就是覺得這樣比較香...

有Feel是重點,做法是其次。

而且肥肉啪滋啪滋響的時候就覺得好爽!

DSC00675

就是因為這根香草束。

瞬間水煮黑白切就過了洋墨水變成普羅旺斯燉豬肉.... 真的是很崇洋媚外。

但真的要說Olivers &Co 的不只橄欖油我很愛,這個香草束更是必買。

熬湯燉肉丟上一束,奧勒岡、百里香、香薄荷、月桂葉就都在裡面了,一支搞定。

DSC00677

把配料加進去之後,再加水淹過食材。

蓋上蓋子之後就是忘記它的小火慢燉.....

但是要記得按計時器,不然真的忘掉就燒乾了。

DSC00680

兩個小時之後,香到爆炸。裡面只加上了一點點岩鹽調味。

馬鈴薯和紅蘿蔔都還形體健在,但是入口即化。

DSC00682      

這個豬肉一夾就碎,就是我要的^O^

好好吃好下飯!紅蘿蔔被翔寶秒殺。

 

LC 媽咪鍋讓燉煮更Eas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