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師富 -> 為什麼是這個『富』我也不懂。

手工水餃是在朋友家嚐到的好味道。

當時吃的是素菜水餃,回家後念念不忘的也是這味。


上網搜尋了一輪之後,潘師富的手工水餃提供冷凍寄送,但郵資都是自付。

這樣很激不起我的團購魂,又沒辦法替大家省到郵資,還搞一堆工。

同時因為我也沒吃過其他的口味,胡亂推薦很怕被砍。


位於台北市富錦街的潘師富說遠也不是太遠。某日週末午後,在外用餐之後就直接到店取貨囉。


一包50顆。最近又漲價了。

素菜水餃一包NTD300。

印象中其他口味也差不多同樣價格。素菜並沒有比較便宜喔~


背面貼心地附上煮水餃方式。

每顆水餃都很有份量!

很大顆喔!

太想念王奶奶的手工水餃,不知道何時可以回岡山去回味,在那之前只好用這來撫慰一下思念之情。

煮水餃的方式不只一種。有水滾下水餃、有冷水下水餃、有開大火轉小火之類的......etc

總之把水餃煮熟又不破皮就是王道!

水餃澎皮浮起就是剛好的熟度。


吃王奶的水餃都不用沾醬的。

現在吃東西是無醋不歡,吃什麼都要配上烏醋。

這款素菜水餃本身味道就淡,所以沾醬對現階段的我來說是必備的!

來個剖面圖。

搞不太清楚綠色蔬菜是什麼,另外有冬粉和豆干之類的。

有些網友說覺得一顆6元吃起來太空洞。

但可能我很愛吃水餃皮,所以這家Q彈的水餃皮深得我心。

很享受那種水餃皮在口中的扎實感!


這次因為冰箱容量有限,居然只買了素菜,下次一定要試試其他口味!


不負責推薦。我還會再買^^


潘師富手工水餃

ADD:台北市富錦街496號

TEL:(02)2742-0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