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27.jpg

我好愛逛大創。每樣39元的買起來很過癮,因為瞎拼起來也都不用看價錢....XDD

今天全家陪翔寶去玩具反斗城之後的行程,就是全家陪我去大創~

京華城的大創不算大,逛了一會兒之後只入手這幾樣。

清一色都是收納袋和禮物袋。

 

左上三種尺寸與花色的收納袋,很適合當包中包。

一些收據、要丟不能丟的紙條、代收的貨款、不知道該怎麼收在包包裡的雜物...之類的很好收。

量尺、俱樂部遙控器、抽屜小鑰匙之類的我也會放在拉鍊袋裡。

這樣的拉鍊袋我有各種尺寸和花色,都有不同用途。

連外出打包幾份奶昔+吸管都可以放在裡面。

一個幾十元的東西用壞了就丟也不可惜。

 

右上三個是禮物袋。

是我在大創最愛買的前三名小物。

用來包裝小禮物超級好用不失禮,而且各種尺寸都有,包大包小都行!

 

DSC02928.jpg

 

好友日前喜獲麟兒,我開心的不得了。

除了從法國帶回小人衣之外,更準備了超級超級超級好用的蘆薈系列送小娃娃,等她一出月子就要去看她。

凝露、乳液、護手霜、沐浴精。這是新生兒必備。

N個媽媽口碑推薦了,也是我從翔寶一出生就用到現在的大大大好物。

DSC02929.jpg

這款收納包滿漂亮別緻的。

這個Size拿來裝尿布也不賴,另一層裝濕紙巾。

從媽媽包裡拎出來有氣質加分的感覺。

DSC02930.jpg

這個A5的收納袋有兩層。一層網狀、一層不透明。

我打算裝翔寶吃飯用的圍兜兜、食物剪、湯匙、叉子等小雜物。

讓大目的老爺揹媽媽包帶翔寶外出時,也能夠一目了然找的到物品。

DSC02932.jpg

這個購物袋好讚~

花色挺不錯的,而且摺疊扣起來之後好小一個,超輕巧的。

平常丟在大包包裡以備不時之需。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