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41.jpg

位於信義誠品B1 的Passion專櫃,是經由妞所介紹的。

台灣設計,正港道地MIT。

 

DSC02942.jpg

在櫃上簡單看過一輪之後很快打包了一個。

原本是想要買挺一點可以放A4 Size文件的包包,結果為何我還是買回了軟不拉機的牛皮包?!

女人總是善變... 而且沒有原則。

DSC02943.jpg DSC02945.jpg

看這個分隔就知道,日後東西一丟進來絕對是一大包混亂。

所以袋中袋、包中包在這裡將會很好用。

DSC02946.jpg

另外附上一條長揹帶。

DSC02949.jpg

底部有卯釘釦,也比較能避免皮質磨損。

page.jpg

 

Passion的包包在細部處理上都很細緻。

拉鍊、扣環等都有相當的質感,而且很好使用。

DSC02952.jpg

 

自然的垂墜感就是這款包的主打風格。

雖然是全牛皮,但是整個包包超級輕!

但是皮味很重...... 非常重,喜歡真皮味道的人應該會有幾天的時間像是吸毒一樣high....

page1.jpg

 

立馬把用到爛掉都開口的包換掉,

原本的包包裡面塞了這麼多東西,都快提不動,呈現一個爆炸滿的狀態。

全部堅持不整理地乾坤大挪移到Passion包去。

 

===================同場附贈三種假掰的揹提方式==========================

DSC02965.jpg

偽貴婦手提。那個長揹帶一定要這樣啷著,才有Feel...

但這種揹法通常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因為我向來走粗勇大嬸路線。

而且我東西很多,手提是給自己找麻煩。

DSC02973.jpg

淑女肩揹。

我最常就是這樣用,因為方便。

那根長揹帶也一定要這樣斜掛晃著.... 千萬不能收,這樣才有一點花樣... (櫃姊上身再次強調)

DSC02975.jpg    

休閒斜揹。

這我很少試,因為這款包都只拿來當上班包,所以沒機會斜揹。

不過看櫃姊斜背出遊的DM照感覺也挺不錯有型的,重點是很能裝,裝很多。

 

Passion全櫃都是真皮,價格比香港的Rabeanco可親一點點。

畢竟這是土生土長在台灣的包,喜歡真皮觸感、質感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Alva這款包NTD5,680。官網上都看的到。

官網:http://www.pinkoi.com/store/mypassion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