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愛丸子了~

所以丸子愛的東西我也愛。哈哈哈哈....

所以我在當媽媽將近兩年的時候,終於很遲鈍的愛上夯的燙手的喜舖包。

DSC08112.jpg

出發到沙巴度假前夕收到了這個包裹。

網路上下單兩天內到貨,真是快速方便。

這是入手的第三個喜舖包。

page1.jpg

我居然買了後背包?!

一直以來都不愛後背包,因為覺得那樣也太像小學生了吧。

無奈當媽之後,除了時間不夠用之外,就是手不夠用了!

BB進化成小小男孩之後一帶出門就更需要騰出雙手來隨時注意牽緊他。

翔寶雖然不致於爆衝,但是媽媽我很容易出神放空又忘東忘西。

所以與其手忙腳亂的收拿包包裡的物品,不如一卡大的後背包來的方便。

這次泰國上課期間,看到克妹和潔西都各有一卡喜舖後背包,整個有燒到我,而且空出雙手可以做好多事情喔!

e.g.. 拿很多戰利品不狼狽...... XDD

DSC08115.jpg

包裝內固定都會有一張維修保證卡、保養說明卡。

DSC08117.jpg

小男童很認真的蹙著眉檢查所有拉鍊中。

喜舖的五金都做的很貼心,好拉是一定的。

page2.jpg

翔寶最近洗澡之後,尚未穿上衣服之前總是特別狂野。

一整個就像是關很久的小猴子。

這天洗完澡後從浴室一出來就說要背包包....... =.=" ,剛剛想幫他拍照卻怎麼樣也不肯背。

媽媽我只好順應小麻豆來個全裸入鏡,第三點不露。

DSC08127.jpg

玩的High了還來模擬跳降落傘....

到底最近這些把戲是誰教的阿?! 皮到一個爆炸。

還我的小Baby來~~~這不是我的小Baby啊啊啊啊

DSC08184.jpg

目前三卡喜舖包大合照。

這兩天帶著小綠背包到沙巴旅行,更多使用上的心得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