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13.jpg 

這是丸子總裁推薦的育兒好物

當時翔寶還很小,看到很多媽媽都開始紛紛購入吸鼻器,我遲遲沒有入手。

一方面不懂這是啥鬼,一方面又覺得沒生病買吸鼻器幹嘛?

後來某天翔寶有點鼻塞,夜裡更是哭鬧的厲害。

但除了鼻塞也沒別的癥狀,除了多補充些營養,也不想去吃藥看醫生,些微的癥狀我相信身體有能力修復的。

這才突然想到是不是該準備一台吸鼻器了!!!

 

老爺是好老公更是好爸爸,一聽到是兒子需要的,馬上出門就去買回來了。1026117068  

兒女是寶買的。 NTD2,370。

醫療級的所以並不是太好買。

從包裝上可以看得出來有兩種功能,一種是吸鼻涕的軟管、一種是噴霧水氣。

 

DSC04414.jpg 

這種噴霧水氣是用來軟化鼻屎或濃鼻涕的。

太硬太濃都不好吸、上不來又下不去,卡在那裏真的是會缺氧。

說明書上是寫說拿來噴噴之後過一會兒就可以把鼻涕吸出,不過我沒有試過。

目前為止都只用過吸鼻而已。

 

DSC05311.jpg 

整台長這樣。

充電式的,頗夠力!隨便一吸真的可以吸初一大堆....

而且方便隨身攜帶!

翔寶鼻塞的那幾天,出門時我就直接夾鏈袋裝好這吸鼻器帶走,方便隨時在外面來暢通一下~

 

DSC05312.jpg 

只有101個開關和充電孔。

所以簡單得不得了~

 

 

============= 以下是使用實品照,慎入。=============

 

DSC04412.jpg 

 

這是單個鼻孔吸不到5秒吧!4  

超級好用~ 深進去鼻孔裡周圍劃一圈就這樣!

要擤都還擤不出來耶~居然可以吸出這麼多??? 當下我還真有點傻眼了,這該不會是腦漿吧。

 

而且管子是軟管,也不怕會傷了寶寶的鼻腔。

當然大人流鼻水時如果發懶也可以用吸的,保證更有成就感~!

 

翔寶去讓醫生吸過一次鼻子後徹底被嚇到。

長長的不鏽鋼管就在老木我本人的面前給我插進去.........不僅翔寶尖叫了,連我都呆了...

rp1%20(0)  (os:你插我兒子!你插我兒子!我讓你插我兒子?!)

 

醫生吸完之後也不過就暢通幾個小時罷了,那我寧願在家自己吸啊。

 

大推這一台!吸力強又方便攜帶,家用和外出一台搞定 ^O^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