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企39F - 上海醉月樓的包廂內。


我不是在吃喝玩樂喔!

我在工作。

接受公司招待也是工作的一部分。

前一天傍晚接到公司來電,當時我正在俱樂部當班,聽到電話那頭先是恭喜又是劈哩啪啦的講一堆... 剎那間我以為是詐騙集團 >"<

等到聽清楚是公司的市場行銷部打來的電話時,這時..... 還是沒有回過神。

等到再聽到通知說我符合晚宴資格....... 我嘴裡雖重複一次卻還是沒回過神。

等到同在吧台的同事都為我尖叫了,我才訥訥的回應電話那頭的出席確認。

還傻傻的問:『請問有多少人合格?』我以為是上百人的陣仗。

專員噗哧的說『Top 10就 TEN 囉....』

等到掛了電話... 我好像還是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



       

剛剛是說我合格了這個嗎................



天啊~~~~~ 早在月初就有看過這公告,但一直沒多做聯想。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要穿什麼要怎麼去要去幹嘛.. (廢話,晚宴當然是吃飯)

這一連串就呈現跑馬燈的模式佔據我不大的腦容量整晚....

然後。 我來了!

這是天上掉下來的一個禮物。

11月份我一樣在工作。但是沒想到可以達成這個促銷。

只能說公司促銷真的好多,這些全都是工作酬勞以外的獎勵。

好喜歡這種驚喜!讓我覺得自己是被公司認真對待的。

晚宴開始的前半小時,燈光師、攝影師、工作人員、招待..全都在排練最後的進場與接待方式。

我就在旁邊角落拍拍樂。





晚宴的菜色。

除了爽,我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

老爺是藏鏡人。

專職陪我吃喝玩樂。

因為達成公司的促銷都是兩人份的。

會議的VIP、演唱會的搖滾區、晚宴、午宴、合影、假期旅遊..... etc

所以有好康的當然要帶上老爺,有家人一起分享的喜悅才是加倍的。

這會讓我工作動力滿滿啊。


入座囉~

賀寶芙人不愛喝人工糖精飲料。

所以連晚宴的飲水都是最棒的Liftoff 發泡錠。

大心~ 好讚喔!喝Liftoff喝到爽。

怕我們喝不夠,每人桌上再多放幾顆Liftoff~

我問老爺:『好High喔~晚上會不會睡不著啊?』


晚宴開始之前,公司安排的合影。

晚宴結束前,我們都可以拿到自己的照片與簽名。

創辦人與主席不只是月收入幾千萬的的成就,也不只是常出現在報章雜誌上的光環。

公司安排我們近距離的接觸是要讓我們知道,成功不需要三頭六臂,只要願意做、努力做、大量做、不放棄。

這是個累積且沒有蓋子的事業。我越來越相信。

這感覺好像如果我在鴻海工作,而有機會和郭台銘同桌吃飯話家常,還傳授我們經營事業的秘訣、鴻海的祕辛...   有可能嗎?嗯,不可能。


美麗的大家長 - Angela。

驕傲。她是我老闆!

TOAST!

敬這個大家庭。

上菜了!

一時沒會意過來。

這擺盤居然是我們的LOGO!

公司的用心常會出現在各種小地方。

戴著微笑與歡喜的心情開始今天的晚宴。

清燉揚州獅子頭。

一人一盅。好喝!獅子頭好嫩。

剛好今天是感恩節。遠道而來的Doran為了隔天要幫我們做特訓,而沒有陪在家人身邊過節。

Angela臨時起意該準備隻烤雞應景。

所以烤雞就來了。 Doran 笑的好開心啊~



Doran馬上拿起了iPhone說要拍給老婆小孩看。

這是熱情台灣人幫他過的感恩節。

台灣火雞比較小隻齁....... 噗。

蹄膀燒鮑魚。

鮑魚好鮮好Q,蹄膀軟爛的不得了。

剛剛的烤雞馬上切了分給大家。

每個人都吃到,團圓的氣氛就像我們的年節。

Angela另外送上的活瓷。代表臺灣瓷器文化水準的創作兼實用水壺。

賀寶芙人最愛水壺啦~ 這活瓷更能淨化、活化、軟化水質呢。MIT喔!

桂花糖醋鮮魚球。

味道最重的一道,很想來碗白飯。寫文到此還會刺激唾液分泌。

上海蟹肉津白。

一樣又鮮又甜又嫩。

雞汁小籠包。

一人一籠。滿滿湯汁,大家都吃的說不出話來。^^

席間聊到Daron是11月份壽星。

馬上!馬上再變出一個蛋糕,歡慶現場11月份的壽星們。

看的出那位著黑白動物紋上衣的辣媽已經....60歲了。太誇張了,在這裡真的很難猜年紀。

尤其使用產品的越久越難猜。我不是專家,不懂營養,但我相信自己看到的。

我也要~~~~~


港式甜點。

哈。還是有我們的三片葉子。

提拉米蘇好吃。

寶島鮮果盤。

剛剛的生日蛋糕。

 

好滿足的一餐。

肚子飽、眼睛飽、腦袋飽。

席間Daron一一的了解我們每個人的背景與故事,賀寶芙裡最多的就是說不完的故事。

這樣的餐會好溫馨。

Daron用堅定的眼神與語氣告訴我們,他知道一切我們想問的。他是帶著答案來到台灣做訓練。

所以今天就放鬆盡情享受這個夜晚,所有該問該講的,都會在明天的訓練中解答。

Work Hard、Play Hard。 我喜歡。 

用餐結束當然要跟大家長拍一張。

 

好開心的一晚。

我的工作,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