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華餐廳。

應該各種香港旅遊書上都會看到介紹。

特別好吃嗎?其實也還好。

但是香港行應該不吃到都很難....因為不小心都會撞進翠華裡。

連鎖分店超多,而且還24小時營業。


所以我們一不小心就吃了兩次。 =.=


咖哩牛腩飯。

翠華的餐不算貴,是頗平價的。選擇也超多樣化。

好不好吃則見仁見智。

有好吃的,當然也會有地雷。

聽說這咖哩牛腩很辣.....


這是什麼魚蛋麵之類的。

聽說魚蛋超好吃,是一絕。


翻成中文應該是菜肉餛飩麵吧。

菠菜餛飩好好吃!菠菜口感很滑潤,我愛。


我中毒了。

本來就很愛吃菠蘿麵包的我,這次在香港更是變本加厲,連原本打死都不吃的奶油都豁出去,照樣夾來吃。

怪哉,來香港這麼多次,沒有哪次非吃到菠蘿不可的。

這次我是怎麼了。只要見到菠蘿就是寧可錯殺也決不放過!

印象中,這冰火菠蘿油大概是....HKD12左右。

滿好吃的,外皮很酥、麵包體很軟香。趁熱吃才有冰火的感覺。

只是吃一個真的不會滿足.......



連鎖店啊!客人川流不息。在這裡用餐真的有種緊張的感覺.....怎麼大家都這麼趕時間的嗎?



熱奶茶。大概也是一杯HKD12吧。

糖是外加,所以還好可以自己控制甜度。

好不好喝?我不太懂,是順口又有茶香。

香港的奶茶和台灣的有很大的差別。

但對我來說都沒差,因為本來我就不愛任何飲料....



海南雞飯。

嗯....我想念新加坡的海南雞飯。

豬扒包。

有滷的和炸的兩種。我喜歡用滷的。肉嫩夠味,好好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