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這包一買回來就丟在冷凍庫,前幾天煮麵時放了一些來吃,當時我和老爺都覺得味道怪怪的....

但鐵胃如我,向來不是太在意一點小味道,何況這是棉x田買回來的,應該不會有問題才是。

 

是說今晚要煮湯時,拿出這包正要往湯裡放,一眼瞄到那有效期限,可真讓我抖了一下。

『5月18』!!!

 

這包我再怎麼樣也是這個月買的吧............

 

趕緊打電話回門市,詢問了最近一次的購買記錄,日期是6月2號!

 

尬的....... 那怎麼會買到5月18就過期的商品???

 

店員:『那不好意思,你方不方便把那包拿回我們店裡面吧,我們退你錢。』

 

一聽到這個就讓我有些不高興,怎麼會是這樣的態度。

我:『小姐,我一點都不方便再去你門市。』

店員:『喔,那要麻煩你幫我們保留那包裝,如果有經過門市.......』

我:『我就算有出門,也不會隨時帶著這包過期的丸子吧,小姐。』

店員:『喔~~~~那這樣啊....我們是可以退你錢啦,但是也需要那包裝』。

 

我整個澳客魂被激上來了....

 

我:『小姐,我今天打這通電話是為了確認我上次的購買日期,沒想到真的是買到了過期品。

        這太誇張了! 所以這是你們的處理方式嗎?』

店員:『那我們退你錢......』

我:『我懷孕七個月了,這麼相信你們家的產品,還買到過期品又吃了下肚... 是說我要你退那60元能幹嘛?這品管也太恐怖了。』

 

店員:『.........那.... 那你等等。不好意思喔』。

 

真是,逼我罵人。這樣打發我是怎麼回事。

 

大概過了將近一分鐘。

店員:『小姐~~~不好意思,對不起。我們寄一些今天新進的新鮮蔬果給你好嗎?看你喜歡吃什麼?』

我:『不用,我現在很害怕你們家的東西』。

店員:『噢~剛剛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們會全面清查店內商品,那我想你現在懷孕啊~吃點蘋果最好了,我現在就寄一袋最新鮮的給你好嗎?同時把三鮮丸的退費也包在裡面喔』。

 

我:『有沒有那蘋果真的無所謂,你既然要請快遞來,那就來回件,把你堅持要的包裝收走吧,我不方便出門送到你門市。』

 

店員:『噢~沒關係沒關係,不需要包裝了,我們會全面清查店內.......balabalabala.... 那我寄蘋果給你好嗎?』

我:『我真的不是打來要蘋果的,拜託你把過期的三鮮丸收走,你們品管真的要再加油』。

店員:『.....』 (持續跳針中)。

 

 

為什麼一定要等到客戶生氣才拿出一點認錯的態度來處理事情?

希望這只是單一門市的疏忽,還是我該跟總公司反應?

既然打著有機的名號,食材的新鮮度更是要注意才對啊!

 

我想到那幾顆已經過期半個多月且吃下肚的丸子就不蘇湖.....

親愛的小蘿蔔頭,阿木不是故意的,你應該有遺傳到我的鐵胃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