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繞舌的標題。

這是來自喬媽的媽媽的美味手工水餃。

 

瓠瓜水餃。

現正是瓠瓜產季。

某天看到喬媽在Plurk上詢問著同事,是否有人要購買自家無農藥的瓠瓜所包出來的水餃。

開玩笑!

我是水餃控啊~ 當然忍不住混進她的同事堆中跟著下單了50顆。

等到要取水餃時又失心瘋,追加到了100顆!

 

哇哈哈~ 還好有追加。

喬媽家的水餃真的有大顆。

瓠瓜香甜,更襯著水餃的鮮美多汁。

 

喬媽是經由我的減重客戶 - Tammy 所認識的一位有體重控制需求的媽咪。

Tammy在自己瘦身有成之後也開始學著成為一名教練,喬媽是選擇相信她的朋友之一。

Tammy很棒,在她身上我看到剛開始兼職的自己,懵懵懂懂有些害羞,

最大的勇氣來自於希望幫助家人朋友健康的那份心~

她總是對客戶的效果很在意很在意...深怕自己有任何地方沒做好,小心翼翼在每個細節。

比我更棒的是Tammy甜美的笑容和無比的愛心~ 她的客戶們都有好讚的效果。

 

這是一個吸引人的事業,感謝老天把比我優秀的夥伴帶來我的身邊。

 

剛剛翻了硬碟一回,赫然發現我居然沒有和喬媽的合照~

尬的。喬媽啊~ 看到這篇,請惠賜我一張照片吧~

就你那張先瘦了5kg後穿進白色緊身褲的側身凹凸照好了!

別忘了你說再多減個5kg就要以蕾絲薄紗衣現身的約定。

我會在月子中心等你的照片的!

 

感恩喬媽的媽的好手藝。這手工水餃真的好好吃~

感恩喬媽提著大袋小袋,買水餃還送瓠瓜茄子.....二頭肌都要爆出來了。

感恩Tammy的愛心~ 這些水餃真的有補到小蘿蔔頭,我有吃飽摸肚告訴她這是Tammy姨送的喔。

 

 

 

每顆的價格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4元!我的天兒阿~ 在臺北現在哪裡還有這種搏感情的價格。

訂購方式...我也不知道...不如就先在此文下留言,我再來問問喬媽這樣的好滋味是否還能再分享出去^^

 

喬媽說:『公開我的噗浪 徵友 好了』

 

http://www.plurk.com/joanna_plurk

 

joanna.yu25@gmail.com

欲訂購水餃的捧油請直接去她Plurk上面留話,或著寫信給她訂購。

但請不要有非份之想,雖然她越來越辣,但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

 

要不是要準備入關去了,清冰箱的時刻在即,我還想訂韭菜水餃啊~ 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