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喬媽的媽的水餃引起廣大回響,一方面著實因為4元料好實在的水餃太吸引人,另一方面很多人想看瘦了五公斤多    一轉眼已經瘦了七公斤的喬媽美照。

在此不辜負大家期待,除了好吃水餃介紹之外......

 

噹啦~~~~

白色緊身褲、白色腰封、白色小外套....

嘖嘖嘖。曲線很讚啊!

原來越瘦越想穿白色衣服是真的!

加油! 10kg就快達陣了!

 

(跳)

本篇重點是水餃。

但不是用煮的喔~

這天試了一下王大弟教我的煎餃作法,發現這樣也是好吃的不得了耶~

 

我沒有王大弟的巧手,沒有煎出像他煎的那種美感。

簡單說明作法:

1. 寶迪鍋開小火後少許油。很少很少油... 我也不知道幹嘛一定要放油,我弟說的。

2. 放入喬媽的媽的水餃(無需解凍)。排排在平底鍋中站好。

3. 調太白粉水。我弟說水10-15:粉1 。

4. 太白粉水倒入平底鍋中,約淹沒餃子1/3處。

5. 蓋鍋蓋小火3分鐘。

6. 開蓋,火稍稍轉大一些些。收乾所有太白粉水。

 

起鍋!

 

將子的煎餃底部就會有焦脆的口感喔!


 

上皮軟、下皮脆、肉餡香~ 耶!好吃。

喬媽的媽的水餃調味很夠,完全不需要任何沾醬就很夠味。

 

這水餃的皮和內餡中的菜都是喬媽的媽自家出產的。 吃起來格外讓人放心。

喬媽說:『包水餃是我媽的興趣啦,打發時間用的,她說只收肉錢就好了。』

聽的我都要落淚了。

那摸有人情味的水餃~~~~

 

想嘗鮮的捧油請直接mail給喬媽。

 

joanna.yu25@gmail.com

 

或是你有Plurk也可以跟喬媽發私噗詢問:http://www.plurk.com/joanna_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