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收到的公司促銷通知 - 凡訂購四瓶低卡奶昔即可免費參加健康大使比賽以及贈送搖搖杯一只

這麼好康的東西,當然衝了!

公司官網訂產品真的超方便。滑鼠點一點,兩天之後產品就宅配到家了 ^^

 

迫不及待拿出傳說中的搖杯拍照留念,馬上開封來用!

我和老爺一人一個。

幫王奶也訂了一組,也正好她的產品吃完了正要補上。

但就算還沒有要補產品也是先訂了再說啊~ 好康不是天天有,八月底前送完為止。

 

搖杯內付精美簡介,介紹我們正在喝的低卡奶昔。

健康小叮嚀很重要喔!

孕人身分至今八個半月了,把奶昔當成點心,這樣的營養補充讓我很安心。

不必擔心因為嘴饞而吃進過多的熱量與垃圾造成身體負擔,專家已調製好的均衡營養也省了我不少麻煩。

複雜的事情交給專家,我只要把複雜的事情簡單做 - 喝下去就好啦~

搖杯的組合。


別小看這彈簧球。

它可是搖勻奶昔粉的大功臣。

加水350-400cc,放入彈簧球。

濃淡可以自己斟酌水量。


一定要先加水喔~ 不然加了粉再加水,就ㄉ一ㄠˊ底了啦。

 

現在我的身體裡像是有火球一樣,怕熱的不得了。

冷水+三顆冰塊是剛剛好的溫度。

放入粉類。

蛋白粉是不可或缺的、打底的奶昔粉當然是主角,還有幫助我腸道順暢的纖維粉。

蓋上蓋子。

注意!

除了轉好蓋子之外,記得要確認上方的開蓋處是否按壓閉合完整。

不然.......

搖的時候你就知道了。

然後,搖搖搖。

左搖搖搖。

右搖搖搖。

帶著感情,想著目標搖搖搖。

 

我習慣喝很大杯,新手可以從一般水量開始,搖勻後再加水調整濃淡。

 

就醬!

有沒有很勻?

掌聲鼓勵鼓勵!

 

僅以此文獻給尚未體驗過 & 不知道該怎麼用 超好用搖杯的捧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