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是艾瑪的粉絲,但潛水時居多。日前得知她將舉辦一場旅遊分享會。

內容是她六月份的加拿大自助行。天ㄚ~ 這真是太棒了。對於即將在八月底前往自助行的我,無非是一場及時雨。

果子咖啡。一間新開於民生東路三段巷弄內的咖啡館。

老闆大方的將當天下午的時段讓我們全包場。真的多虧了老闆的熱情贊助,才能讓活動辦的如此順暢,相信到場的大家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熱情的掌聲是一定要的。從此這間也會列在朋友小聚,喝咖啡聊是非的絕佳地點之一。

拍了好多照片。之後會一一分享。

艾瑪很貼心的為大家準備了名牌。來的朋友都是Bloger,彼此熟悉卻又莫生。

多半是看到名字,才會 "喔~~~~原來是你"。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能夠在看到名字的一瞬間,化解掉陌生的尷尬場面,頓時話題又多了起來。

艾瑪好親切,皮膚之好。讓我都看呆了。可是她堅持已經熬夜好多天。

那。。。請問都擦哪牌子的粉ㄚ? 下次推一下吧!

活動確定公告之後,贊助廠商一一加入。當天到場真的是人人有獎。

我很幸運的抽到大都會人壽的飛天史奴比。哈~這隻很紅喔~ 抽到時還不少人替我鼓掌呢!

一直搞不懂為什麼叫 "飛天"史奴比。隔著袋子,端詳了好半天,原來它是擺出Super Man的姿勢。這樣照一張,看得出來嗎?

耳朵還超貼心的另上防塵紙包起來。雖然我不是很懂,為什麼黑色耳朵要這樣小心翼翼的包?

好精彩好精彩的分享會,豐富的內容一場根本聽不完,這週末8/9號還有一場。已經報名了,希望來的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