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做完妊娠糖尿檢查的那個中午。

掐指一算就知道是好久之前的食記啊。

經過這間窯烤Pizza兩三次了, 要不是因為『窯烤』兩個字對我有魔力,怎麼看這老闆的裝扮也不會讓我想走進去用餐...

感覺比較像夜店 @@

 

這天中午實在已經餓到兩眼昏花火氣大,一出診所門口只能找間最近的餐廳先進去點餐再說,

我不愛可樂。

給我白開水讓我配錠片就好。

甲殼素和高纖錠是外食必備。

居然都已經忘記這是啥了。

 



內餡的起司很豐厚。

絕對是香濃到沒話說。


12"的Pizza,一樣忘記名字了。

只記得是老闆推薦的招牌。

 

不錯吃,薄皮來的。

沒有太大特別的驚豔。

或許是剛剛真的餓過頭了。

 

白酒蛤蠣麵。

不推薦。

麵是麵、醬是醬。

 

吃完這三樣,我和老爺眼睛肚子都沒有滿足的感覺....

 

來一張LOMO,吃飽閃人。



阿里曼多窯烤Pizza 

ADD: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9號
TEL:(02)2325-6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