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期間對蔬菜、水果的需求量大增。反倒是對肉類興趣缺缺...

這樣也好,剛好可以給以往無肉不歡的我帶來一點平衡。

這天一早起床就爆想吃『很多很多』蔬菜,簡直到了一種飢渴的程度。

取得老爺許可之後,中午就來到天和鮮物1F的涮涮鍋報到。

 

老爺點了海藻豬 NTD380、我點了蔬食鍋 NTD330。 今天就是想吃全素啊。

開胃的前菜小點。

醬料和B1的海島食堂相同。

味噌和香椿醬。


麵、飯都可以續點。

吃到飽為止^^

 


這是我的蔬食鍋的主菜。

看這五顏六色的蔬菜就high了起來。

好鮮豔豐富喔,一整個清爽。

 

老爺的蔬菜盤。

老爺的海藻豬。

其實天和鮮物海島食堂和涮涮鍋的肉類都十分的....... 沒味道。

上次在海島食堂點了海藻豬,整個覺得這豬也太清心寡欲了.......

這次老爺把menu看了半天,還是點了海藻豬,另外又加單點一盤雞腿肉。

默默的吃完之後。悠悠的轉頭對我說... ;『真的好沒味道.... 不好吃捏,可以不要再來吃了嗎?腦婆』。

XD

反正我只是想來這裡大吃有機蔬菜。

這兩盤是除了主食和菜盤之外的綠色蔬菜。

也是可以無限續點喔!

讚!

這是我另外加點的三色豆腐。 NTD50。


整鍋色彩鮮豔,這餐吃的我心情大好...

雖然高腳椅爆炸難坐,坐的我肚子都硬了.......

後期孕人真的出門吃飯也是一件麻煩事。那高度角度不對的椅子真的會要人命。卡肚卡的很難受。

 

這蔬食鍋的湯底原本就是用10餘種蔬果熬成。

很清淡養生~

 


等我煮完一輪青菜之後的湯還是好清。

到最後要關火前的湯底都還是乾乾淨淨,喝起來超甘甜。

要是我的胃還有空間,真的會乾鍋。

 

餐後水果。

當然也是有機。

在這裡用餐當然對食材有很放心的感覺。

 

推薦給想清淡均衡一下的朋友們。

 

PS. 噢~ VIP卡好像有9折還是95折。買物或用餐都可享折扣。

沒有VIP的朋友可以報我的手機號碼即可享折扣 (手機號碼在Blog左上角)。

這讓每次都把卡亂丟的我很方便,至少不用擔心忘了帶卡^^

 

 

天和鮮物:

http://www.thofood.com/manu/1F.html

ADD:台北市北平東路30號

 

 


arrow
arrow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