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OTE,這個品牌是某次和家人相約火車站碰面時,無意間看到的專賣店。

當時趕著要離開,沒有多做停留。但是四方造型的硬質布款的設計很深得我心。

我正四處尋覓可以裝的下A4,但不會把A4都凹爛的包包。

很多包包看起來都很美,但裝進物品之後就慘不忍睹,要伸手進包拿個東西都像是拾荒者一樣,東翻西找的就是挖不到自己要的。

更別說要是有文件紙本之類ˋ的,整個就是在包內翻滾到四角毀損破爛。


回家上網搜尋後才知道這是來自日本的品牌。

在台灣由JFG總代理。

<敘述取自官網>

ROOTOTE:托特包有搬運、背負、攜帶的意思。

這類包款強調的就是可以承載相當容量,最基本的一種隨身用物,已是行之有年為大眾接受愛 用。

"ROOTOTE"的稱呼是因為本系列商品中,均有特別加入側面口袋宛如袋鼠育兒袋般方便,所以取袋鼠之英文名稱Kangaroo之尾音ROO加上手提袋TOTE為ROOTOTE。


看完官網上的介紹之後整個燒起來!

搬運背負攜帶....這不就是為了我這粗人設計的嗎?

一般氣質小包真的不是我能碰的,我的錢包大、手機大、相機大,雜物又多...

某次聚餐我帶了一個Coach白色肩背包出門,小巧的造型特別有氣質。出門前把包內物品都整理好,恰恰好塞的下,而且多餘的空隙都沒有。不過中途下小黃前一掏出錢包就破功,因為塞不回去了!  ....冏。


查了一下官網有關門市位置。

居然有一間就開在公司附近!忠孝東路的巷子裡,真是天助我也。上天明示我要從這裡帶走一個包。



門市小姐真是好人。答應讓我拿著包包拍照。

所以以下包款沒買回來沒關係,起碼我有拍回來。

這兩款大方包都很能放東西。

怎麼現在越看左邊的又越覺得不賴.....


這是午餐包。又稱為便當袋。不過是我自己亂取的啦。

因為大小放一個便當再加上水果點心雨傘之類的很剛好。

中午出門跟同事吃飯也可以拎出去當隨身包。大小剛剛好,超級方便的。

而且有好多款可以選。

右邊黑色是基本款,也是熱賣款。左邊長頸鹿紋純粹因為他是動物紋,所以吸引我的目光。

黑色小包裡是點點布。

每個包包裡的內裡都不同,而且都做的超級用心。

右邊的我好愛。是袋中袋。

但是又可以單獨拎出來,當做臨時要外出用的小小包。攜帶重要物品跑銀行或超商繳費,甚至中午用餐。

左邊的就是一個可愛小包。

仔細看喔,左邊的是結合棒球帽特色的小包喔。


這兩個可以當小文件袋耶。只是放不下我工作用的體脂計,不然我很有可能敗一個。


內裡一樣很精緻。

噹啦。結果我最後選擇帶這卡包。上面有貓咪也有狗狗,不過當然我不是被圖案吸引,我對可愛的東西比較遲緩。

純粹是因為喜歡這個包款的型、大小、以及整體顏色。

這包裡面什麼都沒裝喔,但是站的很挺吧!這就是我要的。把A4文件放進去也不怕折爛的包。

重點是這款包才NTD1,260。這價格真是讓人眉開眼笑。


很平實的定價,耐操包應該當之無愧。

包包整體都是防水材質。一點都不怕髒。根本就是為了我設計的。

而且ROOTOTE的包有個小特色,就是所有包款都有這樣的側開祕袋。

一些常用的小物放在這裡很方便拿取。

我大概都放小扁梳、面紙、吸油面紙之類的。

包包內側還有三個大小不一的隔袋。

ROOTOTE的細心真的很厲害,內袋超實用。

我還看上另外一款大包,共有11個內袋!要不是有點大,不太適合最近我要走的輕盈氣質路線,否則我真的很想一起帶....

還有媽媽包的內袋也很讚。貼心設計在媽媽包的包款上一覽無遺...

(是說我又沒生過小孩,懂個屁啊......)



背起來的大小和感覺。

某天袋內的內容物。

一罐奶昔!+ 一把雨傘 + 三隻手機!+ 一卡大錢包 + 一台無限IP分享器 + 一本手帳本 + 中款錠片盒 + 2條護唇膏、一條口紅、一條唇蜜、一支眼影筆、一塊粉餅 + 三個胸章 + 護手油滾珠瓶裝 + 一個鑰匙包 + 面紙、吸油面紙、梳子......


哇塞!好多喔。但是每樣都可以挺挺的站在包內,重量平均分布,肩背起來也比較舒服。

唯一要說的小不okay的就是........ROOTOTE的這幾款包最上方都沒拉鍊,全都是一顆磁力釦。

有一點被看光光的感覺。

而且有次還被朋友吐槽:『整個包是防水,啊但是沒拉鍊,是能防什麼?』

ㄚ夾緊一點就好了嘛~哼。我就是愛這樣直挺挺的包啦。 啦啦啦~


跟大家分享最近買到的好物囉。我一點都不排斥再去買第二卡耐操包的可能性^^



台灣總代理:http://www.rootote.com.tw/

台北忠孝旗艦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9弄7號1樓
台北天母店: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0號1樓
台北京站店: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1(台北轉運站B1東側Q小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