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要幫好友寄出的一批孕期保健計畫的產品。

從五月底開始,一連好幾位朋友或客戶都傳出好消息。

有正要開始或已經開始減重計畫的、也有正在保健計畫中的。

太棒了,每次我聽到這樣的消息似乎都比他們還興奮。

一個小生命正在孕育中,此時此刻的他/她是完完全全屬於媽媽一個人的。好貼近好貼近的感覺。

更令人高興的是賀寶芙是食品而非藥品。

透過教練的協助,不管是增重還是減重,附帶價值一定都是保健。

還可以更機能性地加強做孕期保健計畫。一人吃兩人補。我發自內心的覺得孕婦吃產品真是太划算了!

不用擔心過敏原、農藥、重金屬,全球人類營養學專家幫我們配好好的就在這些嘔心瀝血的產品裡。

很開心我在這裡,因為可以幫助更多有需求的人們。

我們傳遞的不只是最優質的產品,也是健康的觀念。因為有一個健康的腦袋才是最實在受用的。




阿哉對任何東西事物都很好奇。

而阿ㄆ一ㄚˇ自從升格為家中老大後,再也不屑去好奇這些小東西..... =.=

所以不管任何包裹一進到我家,阿哉一定會黏在旁邊用嘴用腳仔細打量。


原本以為整箱萬無一失都包裝好了,就等黑貓先生來收件。

沒想到還多了幾罐產品塞不進去.... >"<

這可怎麼辦好啊啊啊啊~~~ 我想替我的朋友省運費啦,看來明天要再去找大一點的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