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不停的週末,開車出去覓食。活動範圍當然只限於有室內停車場的附近。

鬥牛士,位於New York New York 6F。

原本想嘗試隔壁的紅勘港式飲茶,大概因為稍晚有喜宴,而取消接待散客用餐的服務。

好久沒吃鬥牛士了,心裡想著,或許現在品質好些了。而且開在這個位置,應該不會難吃到哪去吧....?!

(這種一念之仁.....真的是很要不得!)

坐定後發現居然沒有沙拉吧.......

那我想這間的"水平",應該高過想用沙拉吧轉移對主菜注意力的其它分店吧?!

Menu上所有餐點的價位大約都是NTD 450以上。

週遭沒啥用餐客人的詭異氣氛,頓時讓我沒了胃口。老爺另加價點套餐,而我只打算用個主菜填飽肚子即可。

前菜,沙拉,兩款湯品,口感普普。沒有任何感想。

安全過關的同時,稍稍讓我對主菜有點期待了。


我點的德國豬腳。服務生會事先詢問要用磁盤還是鐵板裝盛?

老爺點的紅屋牛排。

德國豬腳是我的最愛之一。所以這篇不寫會讓我很痛苦。

主餐一上,讓我整個傻眼。鐵板上的豬腳,淋上詭異的醬汁,白白的皮還會"抖抖抖",內部的肉居然像是水煮的?

因為入味程度也不像是滷過的。更別說有 "烤"過了。這是.....擺在鐵板上的台式煮豬腳。

肉很腥,也很硬。會抖的皮如橡皮筋搬難切開。真的讓人抓狂。

老爺的紅屋牛排也是一個"慘"。我吃了一口,硬ㄚ!

這兩個主菜真是噩夢一場。

接著的Cheese Cake,我想它的特色應該是沒味道的Cheese+濕軟的餅皮。

老爺眼泛淚光的說,整餐下來最好的一部分應該就是奶茶。

另外,唯一可說的,大概就是坐在窗邊的View還不錯。

另加一成服務費。大約一千出。吃完有種無名火的感覺。還是到1F 的Mr.Donut 買些甜點降降火氣,壓壓驚實際些。


喜歡特殊德國豬腳及牛肉口感的,建議一定要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