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設計款名片在今天終於燒燙燙的拿到手了^^

謝謝千大師

夢寐以求大正紅的名片。一點都沒有要低調的意思。

還要感謝幫我拍照的同事,對著大臉的我要取角度還真是門學問。

賀寶芙裡真是人才濟濟,各行各業背景的人都有。

大家話匣子一開就很難停下來,因為每個人在過去自己的專業裡都有一番天地。

但來到這裡後,那些過去的光環不再是重點,會讓我感到好奇且欽佩的是每個人那段『歸零』與『放下身段』的過程。

『過程』與『結果』同樣重要。因為『結果』是由『過程』所拼湊出來的。



我喜歡我的新名片~




 


 

 


『成功的定義-就是讓生活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Jim Ro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