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寫在生產的前一天,今晚就要入院,再打開電腦回到網路世界應該是好些天之後的事情。

區區幾個小時的差別,對我和老爺來說卻是邁入人生另一個重大的階段。

孕期間的點滴記錄就到此為止,雖然硬碟中還有好多照片來不及分享,就留待日後用候補的方式發文吧。

 

接下來與小蘿蔔頭的互動文就該放在新開的『育兒大小事』分類中了。

 

直撲台灣的南瑪都颱風,幾乎整個台灣都在暴風圈半徑的攏罩之下。

8/28早上。木柵的天氣依舊晴朗。

就像是友人戲稱的:『這麼巧,就像是所有小孩出生前之暴風雨前的寧靜』。

 

孕期最後一週,我和所有的孕媽咪一樣,有許多身體上的不適,從害怕倒數轉為迫不及待。

好些人告訴我:『孩子生了會想把他塞回去』、『生了你更沒好日子過』、 .... ...

我笑笑著從不與以回應。

 

孩子,是我和老爺的期待與愛。

期待他的到來,期待他的平安健康。

愛他在看到他之前,愛他不因任何理由。

 

在他出生之後,三個人的角色都是全新的,彼此之間難免有適應上的問題。

但這一切都不影響我們對他的愛。


 

用這篇來記錄此刻自己的心情。

未來的路很長,數個月內的生活適應、甚至數年之後會有的摩擦紛爭都在所難免。

 

願自己永遠記得,我們對孩子最初的期待。

 

平安健康、知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