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慶除了憑『愛心』進場之外,另外一個要求就是『一家一菜』。

前一天我團的北新有機蔬菜正好到貨,所幸我就把菜留在俱樂部沒帶回家。

這天一早先在家裡乾煎培根末,另外帶著海鹽就來俱樂部處理高麗菜。

謝謝莫幫我拍了這張。

在俱樂部中很克難的用電鍋將高麗菜蒸熟,拌入培根末就上菜。

小米帶的是好吃到有口碑的豆花。

可是這天我沒吃到~~~~(滾地)。


這白平衡.....實在讓人無言。



好滿足的一餐啊!

應該有二十道菜吧?

這種活動應該常常辦,只是這樣一個嘴巴真的不夠用,又要吃又要聊天,一整個太忙碌。



吼。這白蝦!這白蝦!這白蝦!

太。銷。魂。了.......

而且好大。還有芥末醬準備在一旁,太大心了。

聽說這是自家的白蝦,可不可以團購啊?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大合照來一張。

這時很多道菜還在路上,大家可以連飽好幾回~




可愛的胡麥斯。

看到他才讓我知道,原來醫生說、書上寫,胎教好和營養充足的寶寶是這麼樣的討人喜歡。


吃飽喝足了,就有遊戲登場。


踩氣球!!

好像很幼稚.....

但真的很好玩。大人小孩都很愛。


莫媽今天的打扮很有心機啊~

那摸~~~~寬的褲腳。把氣球整個都蓋住了。

非拿第一不可的態式。

音樂催下去,所有人都瘋狂了。還伴隨此起彼落的尖叫聲。

我想此時趁機假借踩氣球之名,行亂踹人之實應該再適合不過。

有仇報仇、沒仇練身體。 (誤)   愛生活不該這麼血腥.......


本日最受矚目的還有鑽研塔羅牌已久的黑狼。


看他踩完氣球之後又緊接著發功幫大家解惑,整個很忙碌。

他今天的時間讓我們運用到淋漓盡致,排隊的人太多,開導與講解的部份以四倍速快轉但一字不漏。

大心。

準不準?非常準。而且一針見血、沒有廢話。


聽說黑狼之後每個禮拜會撥一個固定時段給我們愛生活的親朋好友喔!

這可是我們喬了好久才擠出他的時間的。不然他一個case接一個,行蹤飄忽不定,神龍見首不見尾,很難約到啊。

非常期待。

詳情待續。





既然是滿月慶,蛋糕當然不能少。

11月份的壽星們也一起來吹蠟燭。

愛生活是屬於大家的^^


那兩個蛋糕在Ressol的鏡頭下一定顯得格外可口。

是說從來沒看過拍蛋糕拍的這麼專注的.......記愛生活佳獎一枚。

愛生活顧名思義就是愛上生活中的一切,為小事興奮、對任何事物心存感激,任何問題就是沒問題。

YA!

居然還出現大餅!

各方親友很怕我們吃不飽啊?!


愛生活增肥計畫,吃到這裡告一段落。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