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踏步機:PC home上買的,記憶中2000大洋內搞定.我頗愛的一種瘦身方式,因為剛好可以搭配上本人看電視成癡的生活習慣,八點檔看的入神,兩腳也沒停的一上一下的踏著.通常每天至少會踏1000-1500下左右.機器上有小螢幕,會告知次數與消耗熱量.

  大概的長相跟這台很類似-->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57020&frp=y1s29

結果:效果真是出奇的好ㄚ~不到2個月,腰線臀線都有明顯的改變,再配合晚餐少吃或吃清淡一點,大約瘦了3kg,但是肌肉變結實的關係,感覺上苗條了更多!甚至一度還在公司造成姐姊妹妹們合購踏步機的風潮呢!

什麼?~ 後面第三排的花大嬸問:既然這麼有效,那後來怎麼停啦?

這又是一個慘痛的經驗,不出兩個月,我膝蓋的舊傷復發,醫生說:『20多歲的人有70歲的膝蓋,再晚點就醫,那就等著換人工關節吧!』 晴天霹靂,霹靂晴天......接著,我又展開了一段沒完沒了長達將近一年的復健,還因為每天報到,跟護理師們感情好的勒..... 當然可想而知的,停了運動後又因為行動不是太方便,每天只能坐著吃躺著睡,逝去的公斤數馬上黏回身上.

心得:到現在我的膝蓋還是毛病很多,不能蹲太久,不能彎太久,天氣一變就酸酸痛痛的.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咦~~!愛注意喔,不是所有運動都適合自己的!

  • 善美得塑身衣:同學推薦的直銷產品,有內衣+塑腰+塑褲+褲襪+至膝蓋的半統襪.強調穿鬆不穿緊,有別於一般的塑身衣.因為要每天穿著才能有加速血液循環+瘦身+保健+雕塑身型的效果,所以一次至少得買兩套作日常更換用.兩套下來,再加上專用洗滌劑之類的,大概50張小朋友! .....

    結果:嗯...效果我想是見仁見智的.整套穿起來,光腹部就算不穿其他衣服,也已經裹了三層!如果外搭牛仔褲或裙子.食慾的確會小很多,因為太...太勒了,而且量身時,尺寸也會比未穿上時有些微差距.但要是衣服一脫掉,那食慾簡直就像是脫彊的野馬ㄚ~~~!但是對於我來說最大的好處,應該是舒緩我每月要人命的生理痛,由於加強下腹部的保暖,的確可以讓腰及肚子舒服的多,也比較有支撐力.

心得:東西買了,有努力用就不算浪費!這兩套我想我也穿夠本了,全身上下應該也有不少脂肪被"加熱溶解"或是"移到它該存在的位置",如同當時跟我推銷的人所強調的吧?!


  • 煲湯減肥法:當時寶媽煲湯正有名,電視上的養身節目也時常強調多喝湯對人體的好處,養身啦~保養讓你吃出好氣色啦~排水腫瘦身啦~~總之就是好處多多.所以以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個性!在煲湯之前把所有傢絲伙準備好是一定要的!所以我買了.....一個大鍋...大到可以丟一整隻雞+一堆香菇+一整條蘿蔔+一堆有的沒的+很多水....它真的很大!因為電視上說可以煮一週份,天天喝嘛.

結果:只煮了那一百零一次.鍋那麼大,根本塞不進冰箱,煮好也沒啥食慾了.

心得:三分鐘熱度玩具之一

 

  • 划步機:
  • 科學中藥:
  • 瑜珈:
  • 諾美婷:
  • 生機飲食:

ㄚ~~ 待續待續...怎麼寫的沒完沒了的感覺

原來我用過這麼多種方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